omniture

全家便利店湃客咖啡 跟着陈意涵邂逅一杯美好

全家便利店
2017-05-25 17:45 10953
全家便利店为旗下咖啡产品湃客咖啡制作的广告。“陈意涵全家咖啡接力晒”的话题,迅速引来了6000多万人围观。网友们纷纷学着陈意涵的文艺腔,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生活,光参与话题讨论的就有4.2万人。

上海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最近,一则小清新的广告,火遍大街小巷,陈意涵手捧一杯咖啡走在街头,一双细高跟鞋踏着落叶,她一边走一边随手框取下街头的美好。她说“我要带上这杯湃客咖啡,去遇见,一杯说走就走,一杯莫扎特,一杯充满阳光的自己……我在街角,邂逅一杯美好。”这则广告就是知名便利店品牌全家便利店为旗下咖啡产品湃客咖啡制作的广告。“陈意涵全家咖啡接力晒”的话题,迅速引来了6000多万人围观。网友们纷纷学着陈意涵的文艺腔,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生活,光参与话题讨论的就有4.2万人。全家便利店的这次推广,可谓是赢得了满堂彩。

全家便利店湃客咖啡 跟着陈意涵邂逅一杯美好
全家便利店湃客咖啡 跟着陈意涵邂逅一杯美好

全家就爱超市从2015年开始就涉足现磨咖啡的生意了,起初的湃客咖啡并没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全家便利店经过默默的大半年时间的耕耘,升级了咖啡的品牌形象和口味,包括升级咖啡豆,让咖啡的制作流程更加标准化,以保证每一杯咖啡的口味相同。事实证明全家便利店的这次改变效果非常显著。2016年,全家便利店的湃客咖啡在全国卖出超过1000万杯咖啡,比2015年同期增长140%。

今年年初,全家便利店邀请了陈意涵担任湃客咖啡的代言人,经过非常有创意的推广,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年夏天,全家便利店还推出了冰沙杯,采用来自台湾进口的一体成型冰沙,配上现磨咖啡,产生奇妙组合,给整个夏日带来丝丝清爽。

全家便利店的湃客咖啡的主打产品是拿铁和美式咖啡,咖啡豆使用来自危地马拉阿拉比卡咖啡豆,牛奶使用味全鲜牛奶,每家全家便利店门店采用来自德国进口的全自动WMF咖啡机现磨而成。不一样的品质,带来不一样的美好。今夏,就来全家便利店,跟着陈意涵一起邂逅一杯美好吧。

消息来源:全家便利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