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键开启Blueair新“净”界

Blueair全新JOY空气净化机荣获天猫2017理想生活“乐活绿动”趋势奖
Blueair
2017-05-24 20:30 7670
近日,天猫理想生活2017趋势发布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Blueair全新JOY空气净化机表现亮眼,一举荣获“乐活绿动”趋势奖。

上海2017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天猫理想生活2017趋势发布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Blueair全新JOY空气净化机表现亮眼,一举荣获“乐活绿动”趋势奖。JOY空气净化机一键控制、一机五色、一芯净化,兼具品质保证与时尚设计,满足消费者对健康和可持续生活方式的需求,在此次盛典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乐活绿动”趋势商家。

Blueair成为天猫理想生活首批“乐活绿动”趋势商家,Blueair代表上台领奖(右三)
Blueair成为天猫理想生活首批“乐活绿动”趋势商家,Blueair代表上台领奖(右三)

此次盛典发布并解读最新消费生活趋势。随着经济水平及消费理念的进步,中国消费者倾向选择更健康和可持续的生活及消费方式 -- “乐活绿动”,追求健康、快乐、品质、环保和可持续。今天,消费者们希望每一天都能呼吸到洁净的空气,关怀自己、家人、朋友们的健康。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推出全新产品JOY空气净化机。JOY空气净化机一键控制 -- 只靠一个按钮,就可以随心控制风速,操作便捷。一机五色,JOY拥有五种颜色双面纤维前置滤网(透水蓝、暗影灰、晶彩粉、柔暖黄、月岩灰),可以根据室内家具颜色、装修风格和心情随意搭配个性色彩。一芯净化,JOY空气净化机配备高洁净空气量(CADR),拥有高效的净化能力,采用创新滤网设计,能高效清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并打造创新的360°进风,让消费者随时呼吸洁净空气。

Blueair JOY荣获天猫2017理想生活“乐活绿动”趋势奖
Blueair JOY荣获天猫2017理想生活“乐活绿动”趋势奖

Blueair表示:“JOY空气净化机获得‘乐活绿动’趋势奖,是对Blueair品牌和产品的肯定与信任。‘乐活绿动’消费观的核心理念是‘健康、快乐、品质、环保、可持续’,Blueair全新JOY空气净化机就是符合‘乐活绿动’消费趋势的产品。我们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然而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可能远超室外,而JOY空气净化机,可以帮助大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让大家远离空气中的潜在污染与有害物质。我们相信,拥有满意的洁净空气,生活才能更加美妙。”

全新Blueair JOY空气净化机
全新Blueair JOY空气净化机

5月23日,天猫在上海宣布品牌升级,宣传口号从“上天猫 就够了”升级为“理想生活 上天猫”,天猫App同时迎来史上较大幅度变身,并推出“榜单”这一战略级产品。全面升级背后,是天猫从满足当下消费需求到定义未来消费的质变。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表示:“作为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天猫凭借不断的自我革新,展现出越来越强大的商业力量,成为全球品牌转型升级主阵地。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现在世界上只有两种品牌,一种在天猫,一种在来天猫的路上。”

在当天举行的天猫理想生活2017趋势发布盛典上,天猫联合阿里研究院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乐活绿动、独乐自在、人设自由、无微不智、玩物立志”五大趋势词,并为Blueair等27个趋势商家颁奖。这五大趋势将贯穿全年,成为天猫甚至中国消费市场今年的关键词。

消费者随时在变,商业竞争唯快不破。凭借5.07亿移动端月活用户,阿里旗下淘宝和天猫,成为品牌商观察消费者需求和变化的较佳通路。董本洪表示,作为品牌运营主阵地,天猫不仅可以通过海量消费大数据发现趋势,还可以与品牌商一起“兑现趋势”,定义中国人的理想生活。

此次盛典旨在宣传天猫理想生活品牌升级,天猫希望与行业领先品牌一起联手,更好地引领中国的消费趋势。作为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洁净的空气体验。这个夏天,一键开启Blueair JOY空气净化机,享受“乐活绿动”的全新净界,健康呼吸每一天。

Blueair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s://blueaircn.tmall.com/

消息来源:Blue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