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air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第四大家庭必备白色家电

Blueair布鲁雅尔
2017-12-26 12:46 7679
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上海正大广场开启主题为“净”享纯净蓝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出,近年来空气净化机在中国迅速普及,并与电视、冰箱等家电一样成为了家庭中必备的家用电器。

上海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在上海正大广场开启主题为“净”享纯净蓝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20多年来,Blueair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洁净空气和健康舒适的呼吸体验。在此次空净品类的首个天猫超级品牌日,Blueair与天猫强强联合,呼吁中国消费者关注呼吸健康和理想生活,旨在将空气净化机打造成继空调、冰箱、洗衣机之后的第四大家庭必备白色家电,成为中国千万家庭理想生活的标配典范。

品牌媒体日当天,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Maggie Chan陈冰女士,与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鱼樵、知名艺人何润东、全球较大空气类APP墨迹天气商业化中心副总经理薛厚等莅临现场,与媒体朋友一起见证白色家电历史上突破性的一刻。

“净”享纯净蓝 Blueair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
“净”享纯净蓝 Blueair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

“空气质量与生活质量紧密相关,洁净空气让你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事半功倍、超越自我,成就理想生活。我们非常荣幸能成为空净品类中首个举办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品牌。此次我们还有幸请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天猫、知名艺人何润东先生以及墨迹天气一起见证这个有意义的时刻。”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Maggie Chan陈冰女士表示,“此次与天猫强强联手,体现了我们双方对理想生活的不懈追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lueair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表现专业、净化高效的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健康呼吸每一天。”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Maggie Chan陈冰女士(左二)、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鱼樵(右一)、知名艺人何润东(右二)、墨迹天气商业化中心副总经理薛厚(左一)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Maggie Chan陈冰女士(左二)、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小家电事业部总经理鱼樵(右一)、知名艺人何润东(右二)、墨迹天气商业化中心副总经理薛厚(左一)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互动感极强的创意装置,展现了Blueair产品一如既往地专业净化实力、创新的专利HEPASilent®技术,让现场嘉宾更多元化地了解了洁净空气的重要性,理想生活上天猫。本周Blueair还在墨迹天气APP上发起了H5互动活动,墨迹天气粉丝可将每天的空气质量指数AQI具象化为不同颜色,了解每天空气质量指数,从而提升个人防护,“净”享纯净蓝。

知名艺人何润东当天也来到现场,与嘉宾分享了对Blueair产品的感受,以及对理想生活、健康呼吸的理解。“非常荣幸此次应邀参加Blueair天猫超级品牌日。我一直都非常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呼吸健康,这与此次活动的主旨不谋而合。”何润东表示,“活动现场的互动装置让我对Blueair产品的净化能力和专利技术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我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关注健康呼吸和理想生活,与我们一起‘健康呼吸每一天’。”

活动现场,知名艺人何润东体验互动装置
活动现场,知名艺人何润东体验互动装置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指出,近年来空气净化机在中国迅速普及,并与电视、冰箱等家电一样成为了家庭中必备的家用电器。Blueair将紧跟行业趋势,一如既往地引领空净行业发展,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能力,并借助天猫平台,呼吁更多中国消费者关注空气质量和呼吸健康,将空气净化机打造成中国第四大家庭必备白色家电。

欲了解更多Blueair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信息,可登录Blueair天猫旗舰店:
https://equity-vip.tmall.com/agent/mobile.htm?agentId=67439&_bind=true

消息来源:Blueair布鲁雅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