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iMAX的角度看电影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专题

百度VR浏览器
2017-05-17 11:54 7442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百度VR浏览器也在首页推出了戛纳电影节专题,其中包括不少本届提名作品的预告片,以及往届的获奖电影。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这可省去了不少寻找资源的过程,只需要选择想看的,戴上VR眼镜,就进入了属于自己的iMAX放映厅。

上海2017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今日盛大开幕,作为电影节盛大的节日之一,戛纳电影节为电影爱好者准备好了盛宴。不过,电影爱好者较大的遗憾,是不能亲临现场大屏观看戛纳提名电影,只能在手机、电脑狭小的屏幕上欣赏,有没有一种更好的观影方式?

百度VR浏览器,给你IMAX的观影体验

如果是两年以前,电影爱好者可能真的束手无策。近两年,VR的高速发展,让普通人离iMAX体验更近了一点 -- 利用VR的叠加成像原理,再加上百度VR浏览器这样的VR应用,就可以帮电影爱好者较大程度还原电影的iMAX体验。

而这中间的过程也足够简单,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百度VR浏览器的首页推荐、全网搜索功能,找到想要看的电影,配合上VR眼镜,就能轻松体验iMAX的观影效果。除此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找到电影资源后下载到手机中,再用百度VR浏览器打开本地视频,任何想看的电影,都不会被错过。

VR视角下的电影播放
VR视角下的电影播放

上线戛纳电影专题,电影爱好者不该和好电影失之交臂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百度VR浏览器也在首页推出了戛纳电影节专题,其中包括不少本届提名作品的预告片,以及往届的获奖电影。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这可省去了不少寻找资源的过程,只需要选择看的,戴上VR眼镜,就进入了属于自己iMAX放映厅。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电影节专题
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电影节专题

百度VR浏览器安卓1.7版本,始终给你较好的视角

在戛纳电影节来临之际,也恰逢百度VR浏览器安卓1.7版本的更新。在这个版本,百度VR浏览器主要优化了视角调整功能。原来常见的“两眼一抹黑”状态已经变成过去式,如果在进入VR状态的一瞬间视角不够理想,用户只需要长时间凝视幕布,百度VR浏览器会自动调整到较佳视角,而且,视角调整的速度也比以前更快。这些细节的优化,让用户感受到产品的用心。而此前的主流VR眼镜全适配、视频卡顿问题的优化,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也让百度VR浏览器具备更多的独家优势和更好的体验。

扫描二维码下载百度VR浏览器
扫描二维码下载百度VR浏览器

看来,有了百度VR浏览器,电影爱好者们再也不用发愁小众电影得不到好体验。不只是戛纳电影节,任何一部喜欢的电影,用户都有机会随时随地享受到和iMAX一般的视听盛宴。

消息来源:百度VR浏览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