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花钱玩遍世界 百度VR浏览器旅游专列开启

百度VR浏览器
2017-04-28 18:30 7898
百度VR浏览器五一旅游专题,让 人们不花钱在家就能玩遍世界。

上海2017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五一小长假来临,“去哪玩”成了大家见面问候的口头禅。三天假期,有些人选择出游,有些人选择“家里蹲”。今年五一,大家有了第三种选择 -- 百度VR浏览器五一旅游专题,让人们不花钱在家就能玩遍世界。

百度VR浏览器 五一旅游专题
百度VR浏览器 五一旅游专题

VR+旅行,身临其境游遍世界

4月28日-5月3日,百度VR浏览器上线五一旅游主题“不负时光让我们一起畅游天下”。用户进入页面,会发现不少有意思的VR旅游类视频资源,如“身临其境感受香港风光”“颜值高到让人窒息的群岛”“挪威风光比想象中妖娆”等等,目的地从亚洲到欧洲,遍布了全球热门景点。

点开名为“身临其境感受香港风光”视频,用户可根据提示佩戴VR眼镜观看。第一站是圣约翰大教堂,接下来有太平山顶、维多利亚港、香港大学等等。期间,用户仿佛坐在转椅上,每切换一个景点,就可以看到360度不同的风景,仿佛身临其境,能真切地感受到香港当地的风光,连天空都比北京的要蓝不少。

百度VR浏览器 香港旅游视频
百度VR浏览器 香港旅游视频

我们一直说VR需要找到应用场景,旅游便是很好的落地场景之一,用户足不出户,就能穿梭于世界各地,领域当地的风光美景。

旅游类VR内容最丰富

此次百度VR浏览器旅游专题推荐的VR资源,是从上万部VR视频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在所有VR类内容资源中,旅游内容是目前最丰富的,其中不乏一些优质内容供应商,比如兰亭数字、VR热播、悦游、720云、子午天地、跟斗云、筋斗云映像等,目前和百度VR浏览器均有合作。

对于VR内容来说,目前旅游类的VR内容,从制作和体验上都相对成熟。全景拍摄利用多维度的摄像头可全面覆盖空间,为用户提供上下360度、左右360度的完整体验,营造出一种完整的、真实的现场感觉。此次百度VR浏览器推荐的旅游类VR内容,从质量和体验都相对比较完善,用户可以从中感受到目前VR技术的成熟程度。在未来,也相信VR可以在其他更多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内容聚合专题,为用户创造更多接触VR的场景

百度VR浏览器五一旅游专题,通过技术与内容结合的方式,为没有出游计划的用户提供多个选择,让用户可以通过VR,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远方的美景。百度VR浏览器希望通过专题运营的形式,为用户创造出更多体验VR的场景。

除了专题运营之外,百度VR浏览器也一直致力于优化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用体验。截止目前,百度VR浏览器已经迭代了多个版本。从最初的WebVR,实现了在VR环境下为用户接入更多资源,实现VR环境下的网页浏览、视频播放、直播、游戏、全景图片;语音交互功能,VR环境下语音搜索全网资源;到最新的版本,主流VR眼镜全适配、首页视频信息流化、视频播放性能优化等等,每一次迭代都是围绕优化用户的体验,减少误操作,让VR逐渐走入大众的生活日常。

百度VR浏览器简介
百度VR浏览器简介

五一长假来临,不妨在百度VR浏览器中观看世界各地旅游美景,体验一次“诗和远方”的美好。

消息来源:百度VR浏览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