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川航联手阿里推出支付宝呼叫支付功能

电话订票 推送支付
2017-05-16 15:20 8469
5月15日,四川航空携手阿里支付宝推出全新支付宝呼叫支付功能。旅客致电川航呼叫中心95378办理支付业务时,仅需提供支付宝账户名和账户人名就可发起支付。

成都2017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5月15日,四川航空携手阿里支付宝推出全新支付宝呼叫支付功能。旅客致电川航呼叫中心95378办理支付业务时,仅需提供支付宝账户名和账户人名就可发起支付相较于以往的电话支付方式不仅流程更简单,而且支付全程在其支付宝APP确认完成,有效确保了旅客账户信息的安全。

川航联手阿里推出支付宝呼叫支付功能
川航联手阿里推出支付宝呼叫支付功能

此外,旅客还可使用其支付宝账户内所支持的余额支付、信用卡支付、储蓄卡支付等,支付方式更加多样灵活。

近年来,川航通过信息技术手段,不断优化提升旅客购票出行体验。2011年,川航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在多领域展开了深入合作。自2015年开始,经过两年的研讨开发,双方联手实现了《支付宝航空行业呼叫支付场景解决方案》,即电话购买与APP账户支付相结合。由此,川航成为国内首家上线支付宝呼叫支付产品的企业。

未来,川航将继续与互联网公司深入合作,完善移动端支付功能,努力为旅客带来高效、安全的支付体验,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消息来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