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航空与空中客车签订10架A350-900购买协议

2018年2月9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10架A350-900飞机购买协议,订单价值逾200亿人民币。

成都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2月9日,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航)与空中客车公司签订10架A350-900飞机购买协议,订单价值逾200亿人民币,这是截至目前川航签订的单笔金额较大的购机订单。

四川航空与空中车公司签订10架A350XWB引机协议
四川航空与空中车公司签订10架A350XWB引机协议

在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川航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海鹰以及空中客车公司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川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石祖义与空中客车公司民用飞机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空中客车公司执行副总裁,销售、市场与合同负责人埃里克·舒尔茨签订采购协议。

恰逢中国传统春节到来之际,徐进特向远道而来的客人赠送了一幅由12生肖图案组成的“福”字画,祝贺协议成功签订。

A350XWB宽体飞机拥有最现代化的气动设计,机身和机翼主要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动力源于罗尔斯·罗伊斯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遄达XWB发动机。这些先进技术使A350XWB具有卓越优异的运营效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维护成本也大幅下降。对于乘客来说,A350XWB宽敞、安静、漂亮、优雅的客舱带来了新的、更高的乘坐舒适性标准,乘客无论身处哪个舱位,都能够获得更大的个人空间、更佳的飞行体验。

川航现运营国内较大的全空客机队132架飞机,执飞航线超过270条,开通有温哥华、墨尔本、悉尼、莫斯科、迪拜、布拉格、洛杉矶、奥克兰等多条中远程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

紧跟四川省对外开放的步伐,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川航正向着“全服务、网络型、国际化”的方向进一步转型升级。未来,川航将在现有国际航线基础上,大力发展构建“坐北朝南”的国际航线网络,拓展北美、北欧、北非航线,加密东南亚、南半球航线。A350-900飞机卓越的航程和更多的座位可有效提升川航运力,增强川航在国际市场特别是远程航线上的竞争力,助力实施“上山出海”发展战略,打造“熊猫之路”国际航线品牌。

川航计划于2018年新开成都=开罗、特拉维夫、哥本哈根、波士顿等国际航线。

消息来源: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