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ex Imaging将在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展出先进的成像组件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2017-05-11 21:15 8906

Varex Imaging的展位号:#H1-F10 | PerkinElmer成像部门的展位号:#H2-B03

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盐湖城和上海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Nasdaq: VREX) 今天宣布将于2017年5月15日至18日在中国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展出其Varex以及最近收购的 PerkinElmer 成像解决方案。

2017年5月1日,Varex 完成了对 PerkinElmer 医疗成像部门的收购,PerkinElmer 医疗成像部门致力于开发、制造和销售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所生产医疗用和工业用X射线成像系统的关键组件 -- 数字探测器。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Varex 和 PerkinElmer X射线成像处理解决方案将在两个展厅展出。先进的X射线管与数字平板探测器,以及连接与控制组件和成像软件将通过各自展位展出。

数字平板探测器 

  • PaxScan DXV 系列数字平板探测器提供具有全新X射线转换层的新一代电子器件,实现同类较佳低剂量性能。该系列探测器目标面向对成本较敏感的外科、血管和射频 (RF) 市场,与之前几代的探测器相比,只需消耗约一半电力,从而简化冷却要求,并削减整体系统成本。
  • PerkinElmer Dexela 数字平板探测器为全球要求最严苛的成像应用提供基于 CMOS 的成像,让客户能够优化其X射线系统性能。这些数字探测器提供快速的低剂量成像、卓越的影像质量和高动态范围。

X射线管

  • 置换X射线管 -- 面向计算机断层扫描、特殊程序、X光照相、荧光透视和乳腺X线摄影等大多数诊断成像方式的广泛成本节约型置换医疗X射线管。

连接与控制

  • Claymount组件 -- 全方位组件包括:高压连接器、手动和电动准直仪、电离室和固态自动曝光控制系统(用于医疗X射线成像期间的控制剂量)。

软件

  • Nexus DR成像软件(结合Varex的4336Wv4无线X光照相探测器)是一个高分辨率数字成像系统,旨在替换新老X光照相设备的传统影片和计算机X线成像(CR)。Nexus DR 和 4336Wv4 的结合对于多用途和专门应用而言都非常完美。

Varex Imaging简介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是领先的X射线成像组件发明商、设计商与制造商,其产品包括射线管、数字平板探测器以及其它图像处理解决方案,这些都是X射线成像系统的关键组件。Varex 拥有超过65年的成功创新历史,其组件用于医疗成像以及工业和安全成像应用。全球X射线成像系统原始设备制造商将该公司的X射线源、数字探测器、连接设备和成像软件用作他们探测、诊断和保护系统的组件。Varex雇有约1800名员工,包括 PerkinElmer 的员工,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生产与服务中心工作。垂询详情,请访问:vareximaging.com。

前瞻性声明

除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还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有关行业或市场展望、公司最近对PerkinElmer医疗成像部门的收购、增长动力、客户需求和产品或技术接受情况、公司技术与产品实现预期结果的能力的陈述;以及使用“将”、“可能”、“认为”、“预计”、“打算”、“预期”等词的陈述或类似陈述均是前瞻性陈述,涉及可能导致公司实际业绩与预期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此类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将PerkinElmer医疗成像部门的产品高效整合进公司产品组合以及销售与营销部门、实现收购预期效益和协同优势以及保留收购部门关键员工服务的能力;全球经济形势;公司、PerkinElmer医疗成像部门或其各自客户的产品需求与交付延期;公司开发、推广和部署新产品的能力;某些X射线产品买方需求减少或受限的影响;竞争性产品和定价的影响;以及公司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所(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文件和所有相关信息中列出的其它风险。该公司概不承担更新或修改本文中前瞻性陈述的责任,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它情况导致的。

垂询详情,请联系:


Howard Goldman            

Elaine Rebele

投资与公关部总监   

营销公关部经理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电话:+1.801.978.5274                                   

电话:+1.801.978.5715

电邮:howard.goldman@vareximaging.com          

电邮:elaine.rebele@vareximaging.com

图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62992/Varex_Imaging_Logo.jpg

消息来源: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V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