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rex Imaging任命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并整合中国业务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2018-03-08 19:30 23602

美国盐湖城2018年3月8日电 /美通社/ --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Nasdaq: VREX)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任命梁少华为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梁少华直接向Varex Imagin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ny Sanyal汇报工作。

在这项重要任命的同时,Varex已整合所有中国业务,由梁少华领导,包括管理所有销售和运营团队,以及分担公司人力资源、财务和质量/监管职能责任。

Sanyal表示:“欢迎梁少华加入Varex Imaging。我相信他的背景和经验将成为我们公司的宝贵财富,也向中国市场和我们的客户证明了中国业务对我们未来增长的重要性。CT等X射线成像组件的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我们看到了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帮助他们将新款成像系统推向市场的巨大机遇。去年,我们与中国当地的一些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良好的关系,预计未来几年我们将看到很多其他原始设备制造商成功地将使用我们组件的新系统推向市场。”

梁少华带来了35年来在医科达、德尔格大中华区和西门子技术开发公司任职所积攒的医疗设备及组件管理、制造、服务和销售方面的丰富经验。在此之前,他曾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质量标准局和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工作,在国内外担任多个职位。梁少华毕业于浙江大学,拥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士学位。

Varex Imaging简介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是领先的X射线成像组件发明商、设计商与制造商,其产品包括射线管、数字平板探测器及其它图像处理解决方案,这些都是X射线成像系统的关键组件。Varex拥有超过65年的成功创新历史,其组件用于医疗成像以及工业和安全成像应用。全球X射线成像系统原始设备制造商将该公司的X射线源、数字探测器、连接设备和成像软件用作他们探测、诊断和保护系统的组件。Varex雇有约1900名员工,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生产与服务中心工作。Varex总部位于犹他州盐湖城。垂询详情,请访问:vareximaging.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Howard Goldman
投资与公关部总监
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801.978.5274 | howard.goldman@vareximaging.com

消息来源:Varex Imaging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VR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