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中国品牌日”看金融科技的力量

2017-05-11 12:38 6786
5月10日,是首届“中国品牌日”,今年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 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的领先企业,宜信坚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普惠金融理念,运用新兴技术在不断探索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

北京2017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 -- 5月10日,是首届“中国品牌日”,今年的主题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开启自主品牌发展新时代”。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的领先企业,宜信坚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普惠金融理念,运用新兴技术在不断探索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在加快金融服务模式和产品创新的同时兼顾着金融风险的防范和化解。

也恰在数日前,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大型喷气式客机C919完成试首飞。此次首飞意味着“中国制造”跻身美国、英国等一线行列。创新驱动、产权保护、中国制造2025……近年来,一系列顶层设计相继出台,为中国经济迈向中高端指明方向,也为品牌经济发展奠定基础。

变革时代,颠覆性创新不时就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悄然发生,因为市场格局变化之际,恰恰是新的行业领袖崛起之时。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新兴行业里,中国的金融科技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列。

宜信创始人、CEO唐宁表示,“无论是从行业创新还是从监管上中国金融科技在世界上都具有全球领先性。尤其在网贷和支付两个领域,无论是市场规模还是科技运用水平,都已经处于世界领先的位置,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金融科技企业。”

“今年,金融科技会继续发挥为实体经济赋能的作用,这是金融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绝佳切入点。尤其是在改善中小微企业融资环境、为农业发展提供新动能两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唐宁表示,“此外,金融科技公司应以科技为手段使金融服务进一步下沉,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传统金融机构难以完全覆盖人群提供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让更多的人分享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

在谈及未来时,唐宁表示,“无论是支付、网贷、众筹、机器人投顾、保险科技、区块链,所有这些金融科技成果都会对金融产生革命性的推动,有的相对比较成熟,有的在路上,有的仍待发掘。回头看过去10多年的时间,我们如果总结经验就是,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真正的让金融更美好。”

宜信马上要迎来11周年。虽然积累了行业较大的金融人群数据库,但仍需面对市场上巨大的、未满足的需求。金融普惠的最终目的是让所有人共享成果,而金融科技是要为这个初衷服务的,也就是“科技让金融更美好,金融科技让实体经济更美好”。

消息来源:宜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