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森赫电梯境外全资子公司喜获德国专利授权

2017-05-10 11:32 8162
近日,从德国专利商标局传来喜讯,森赫电梯境外全资子公司 -- 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申报的“小机房电梯补偿链导向装置”和“一种电梯机械阻止装置”项目正式获得德国专利授权。

湖州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从德国专利商标局传来喜讯,森赫电梯境外全资子公司 -- 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SRH Aufzüge GmbH) 申报的“小机房电梯补偿链导向装置”(专利号:202016103553)和“一种电梯机械阻止装置”(专利号:202016103556)项目正式获得德国专利授权。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德国森赫电梯有限公司作为森赫电梯的境外全资子公司,通过其德国制造工厂和技术团队,为全球提供德国原品牌、原产地、原装进口的森赫主机、门机、控制柜、控制系统和光幕等核心电梯部件产品和技术服务,为森赫品牌全球发展提供关键技术和产品支持。早在2015年,德国森赫电梯的“垂直导向电梯限速器张紧装置”(专利号:202015104475)就已经获得由德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专利授权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此次,再获两项专利授权,不仅为森赫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了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市场附加值,增强了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还对公司进一步实施知识产权保护战略、构建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森赫电梯是面向全球市场的电梯、自动扶梯及立体停车设备的大型制造企业。如欲了解更多森赫电梯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cher-elevator.com

森赫官方微信
森赫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森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