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对全球经济的作用:经济衰退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2009-02-26 08:34 1510

2009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开始报名,4月30日之前报名可享优惠

巴黎200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国际交通论坛)秘书长 Jack Short 周四在巴黎表示:“在全球经济极其困难的时期,我们准备召开第二届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他同时还宣布今年这届论坛的报名工作正式开始。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是面向政治经济领域交通界人士的重大全球性会议。本届论坛以 “Transport for a Global Economy: Challenges & Opportunities in the Downturn”(交通对全球经济的作用:经济衰退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德国莱比锡举行。

Short 先生指出:“交通领域正受到全球经济衰退所带来的影响,销售和活动都大大减少。但是交通领域能够、也应该在经济复苏过程中发挥战略性作用。”通过将来自政府部门、业界和科学界的高级代表汇聚于莱比锡,本届论坛将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来评估经济危机所带来的最为迫切的问题,并为以下重要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 当前的经济危机对交通领域造成了怎样的影响以及什么是正确的政策响应?

-- 交通在有效的经济刺激计划中的作用是什么?

-- 如何能够出色地完成环保目标?

-- 为应对经济危机带来的社会后果应采取哪些措施?

-- 保护主义抬头的风险有多大?

Short 先生表示:“更高效的交通对全球经济恢复增长和信心能够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今年在莱比锡举行的这届论坛是促进这一努力的绝佳良机。”

欲了解有关 2009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ternationaltransportforum.org/2009/pdf/Prelprog.pdf 。

报名门户网站:http://www.internationaltransportforum.org -- 在2009年4月30日之前,提早报名者将可以享受报名费优惠。

媒体报名:http://www.internationaltransportforum.org/Press/press.html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