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衰退时期需要新思想’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2009-04-24 15:52 3520

全球主要的交通行业大会 2009 ITF 日程介绍会,52位部长和顶级企业领导聚首莱比锡

巴黎和柏林2009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国际交通论坛,简称 ITF)秘书长 Jack Short 周五在柏林表示:“困难时期需要有新思想,因为在当前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全球交通面临着巨大挑战。”但 Short 先生同时也补充说,这也为可持续改变带来了机遇。Jack Short 与德国交通部长 Wolfgang Tiefensee 以及土耳其交通部长 Binali Yildirim 一同介绍了今年 ITF 的日程安排。该论坛将于2009年5月26-29日在莱比锡召开,主题是“Transport for a Global Economy: Challenges & Opportunities in the Downturn”(交通对全球经济的作用:经济衰退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Tiefensee 部长强调说:“全球化尤其需要各国之间互相交流与合作。而经济危机又使得这一需求显得异常突出。当前的经济衰退导致了航运费急剧下降,这大大影响了交通和物流行业之前所取得的增长和成功。ITF 为交通行业提供了一个讨论积极行动创意的绝佳机会。因为我们不想受这些变化的牵制,而是要通过合作改变它们。”

作为2009年论坛主席的土耳其交通部长 Binali Yildirim 抵达了柏林。Yildirim 先生强调说:“作为全球经济的关键组成部分,交通无疑是受经济衰退打击较大的行业之一。与 ITF 一样,我们应该从当前的经济危机中吸取教训,在制定和执行必要的措施应对当前挑战的过程中为我们的行业提供指导。作为即将开幕的论坛的主席,我们相信此次论坛正是一个共商对策应对这场危机的绝佳时机。届时交通行业所有主要参与者和政策制定者将汇聚一堂。”Short 先生补充说,不过,即使是在这样一个困难时期,仍然有可能找到积极的行动措施。“国际贸易复苏是必然的:但问题不在于是否会复苏,而在于怎样、何时复苏?”

为了应对这种形势,各个地方的决策者都在采取措施来恢复经济,其中很多措施在恢复国民经济上正在显示出阶段性的成效。ITF 主席、秘书长兼论坛主持人深信:“交通运输能够并且将会在这些刺激措施中发挥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旨在加速经济恢复的行动应该确保重新认真考虑交通运输计划,从而为二十一世纪准备全球性的移动能力。”在支持经济增长并且创造对未来经济的新的信心方面,更加高效的交通可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但是,就中期而言,贸易保护主义者和单纯的国家反应有可能会使问题变得更加严重,所以需要站在国际的高度来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案。“莱比锡2009年度论坛有机会成为这种促进调整的合力的一部分。”

在莱比锡,经济学家、作家 Jacques Attali 以及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安东尼奥-塔加尼 (Antonio Tajani) 将与会员国部长们一起做主旨发言。将积极参加座谈小组和研讨会的还有一些首席执行官,其中包括荷兰集团 (TNT) 的彼得-巴克 (Peter Bakker)、阿联酋航空 (Emirates) 的蒂姆-克拉克 (Tim Clark)、易捷航空 (EasyJet) 的 Stelios Hagji-Ioannou、柏林航空 (Air Berlin) 的 Joachim Hunold、斯堪尼亚 (Scania) 的雷夫-奥斯汀 (Leif Ostling)、DHL Europe 的 Scott Price 和 NOL 的云杜斯 (Ron Widdows)。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是一个政府间平台,作为汇集关于当今以及未来交通运输的重要作用的战略思想的一个独特平台,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目前聚集了52位部长。2009年度论坛为与会者提供了与政府高级代表们一起审视由不平稳的全球发展所导致的一些最紧迫的问题的机会。

如欲登记参加该论坛或者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ternationaltransportforum.org/2009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Transport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