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微笑日:佳洁士点亮笑容墙,助力笑容传中国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2017-05-09 16:11 9477
昨天是第69个世界微笑日,佳洁士值此节日于上海举行了以“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为主题的点亮笑容墙活动。佳洁士品牌代言人鹿晗、Angelababy、小S、何炅的笑容照片引领参与者绽放健康自信笑容。

上海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昨天是第69个世界微笑日,佳洁士值此节日于上海举行了以“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为主题的点亮笑容墙活动。佳洁士品牌代言人鹿晗、Angelababy、小S、何炅的笑容照片引领参与者绽放健康自信笑容。现场巨型LED屏幕实现四屏联动,展示欢乐笑容,传递笑容能量。宝洁口腔护理品类总经理王秉诚、宝洁口腔护理品类副总经理潘靓,和大润发相关领导代表,与现场参与者共同见证了点亮佳洁士笑容墙的闪耀时刻。

此次“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的活动在上线1周后,参与量累计突破1亿。鹿晗主演的佳洁士全新笑容大片上线短短24小时内视频播放量冲破2千万,在网络上引起了积极的反响。

上海最繁华的徐家汇商圈共同展现健康自信笑容
上海最繁华的徐家汇商圈共同展现健康自信笑容

笑容不再?!佳洁士与笑容大使鹿晗带领全民“刷出”健康自信笑容

联合国2017年最新报告显示,中国在全球快乐指数排行榜第79位。随着中国的快速发展,中国人的笑容却越来越少。

为此,宝洁口腔护理品类总经理王秉诚表示,“我们坚信,笑容是具有强大感染力的正能量。作为一直致力于让国人拥有健康自信笑容的品牌,秉承着‘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的理念,佳洁士号召全民参与笑容行动,在刷出口腔健康的同时,要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绽放自信笑容,传递社会正能量。”

早在4月19日,鹿晗以佳洁士笑容大使身份在网络上号召全民一起传递笑容能量。佳洁士携手正能量偶像鹿晗倾情打造的笑容大片在上线短短24小时之内,播放量冲破2,000万次,位列微博热门视频榜第一位。微博话题#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更是“刷”爆微博,粉丝积极参与转发。同时,佳洁士全新的鹿晗限量版笑容包装在京东首发,玩转全息投影炫科技,实现粉丝与偶像零距离互动,让粉丝感受鹿晗传递的正能量,引发全民参与笑容行动的热潮。

此次“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的活动在上线1周后,参与量累计突破1亿,在网络上引起了积极的反响。

笑容墙实现四屏联动,佳洁士掀起魔都笑容自拍狂潮

佳洁士代言人鹿晗、Angelababy、小S、何炅的笑容出现在笑容墙上,引现场粉丝尖叫。活动现场,佳洁士“笑容能量球“实时滚动线上线下收集到的笑容数字,吸引观众积极参与。参与者在巨型自拍杆前排起长队,现场笑容黑科技系统对参与者进行智能识别,自动捕捉自信健康笑容。“笑容上大屏”及“快闪”环节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数百名“快乐中国人”的笑容被即时捕捉到LED屏幕上,在上海最繁华的徐家汇商圈形成四屏联动,激起一轮笑容热潮。

佳洁士笑容墙展现国人健康自信的笑容
佳洁士笑容墙展现国人健康自信的笑容

点亮佳洁士笑容墙仪式于晚上21点整正式开启。随着现场笑容能量的不断积蓄,汇聚百张笑脸的笑容墙如画卷般展开,在港汇、徐家汇、美罗城、太平洋联动的LED屏幕上来回滚动,传递着满满的笑容能量。

佳洁士“笑容能量球”闪耀徐家汇最繁华的商圈
佳洁士“笑容能量球”闪耀徐家汇最繁华的商圈

佳洁士发起的全民笑容行动仍未结束,消费者可登陆京东电商平台购买限量款鹿晗全息投影定制装,并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与鹿晗实现零距离的互动,切身感受到正能量偶像的笑容魅力。到5月中旬,另两款佳洁士鹿晗全息投影定制装也将在大润发及家乐福超市发售。此外,消费者还可在线上H5平台参与“和鹿晗的专属笑容合影”互动,上传自己的笑容照片,响应鹿晗的号召,亲身参与到全民笑容行动中,传递更多笑容能量。

“笑容传中国”,佳洁士始终致力于让国人拥有健康自信笑容

此次佳洁士发起“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的笑容行动,旨在呼吁中国消费者关注自己的笑容,将自己的笑容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延续佳洁士“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

今年年初,佳洁士携手中国青基会合作成立“佳洁士笑容基金”,旨在未来帮助更多青少年学习并掌握正确的口腔护理知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提高中国青少年口腔健康水平。未来,佳洁士将继续秉承着“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让更多人绽放健康自信笑容,传递更多的笑容能量。

佳洁士“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

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起,佳洁士以传递笑容为己任,把含氟牙膏引进中国,帮助降低一代人的龋齿率。2016年是佳洁士品牌进入中国的20周年。20年以来,佳洁士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口腔护理创新技术,将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引入中国,以亲近和美化中国消费者的生活。

新闻资料仅供参考,如有相关问题或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