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递笑容能量,鹿晗助力佳洁士发起笑容行动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2017-04-27 13:13 14181
 4月19日,由超人气新生代偶像鹿晗主演的佳洁士全新笑容大片正式发布,片中鹿晗以阳光帅气的温暖笑容示人,传递满满的笑容能量。该片上线24小时内视频播放量冲破2千万,#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的微博话题更是拿下了阅读量高达4千万的惊人数字。

广州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4月19日,由超人气新生代偶像鹿晗主演的佳洁士全新笑容大片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发布,片中鹿晗以阳光帅气的温暖笑容示人,传递满满的笑容能量。该片上线短短24小时内视频播放量冲破2千万,#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的微博话题更是拿下了阅读量高达4千万的惊人数字。作为佳洁士品牌代言人及笑容大使,鹿晗积极号召大家一起绽放健康自信笑容,用笑容能量点亮身边每一个人。

佳洁士代言人鹿晗演绎全新笑容大片截图
佳洁士代言人鹿晗演绎全新笑容大片截图

全新笑容大片正式上线,鹿Boss释放笑容魅力

根据联合国发布的最新2017世界最幸福国家排名,中国排在第79位。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此同时,社会竞争日渐激烈。在生活的重重压力下,国人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少了。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绽放健康自信的笑容,佳洁士携手品牌代言人鹿晗发起笑容行动,希望传递笑容能量,让更多人展现健康自信笑容。

全新的笑容大片由佳洁士倾情打造,鹿晗更是实力出演,自然流露出健康自信的笑容,俘获一大批粉丝的心。在笑容大片中,无论是晨起洗漱的清爽鹿、跟邻居打招呼的阳光鹿、宣传照拍摄现场的帅气鹿,或是呼吁大家绽放自信笑容的正经鹿,都吸睛力非凡。炫白完美的露齿笑闪耀全片,让观众深深感受到笑容的力量。

佳洁士代言人鹿晗演绎全新笑容大片截图
佳洁士代言人鹿晗演绎全新笑容大片截图

鹿晗在拍摄现场随和亲切,绽放着清新阳光大男孩的温暖笑容,举手投足都魅力十足,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笑容攻势。此片一经上线,仅在24小时内就火速登上微博热门视频榜第1名,总播放量冲破2千万,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4千万,粉丝积极参与评论并转发,激起一轮又一轮的点赞狂潮。

还没观看鹿晗的笑容大片?复制视频链接打开看看吧!https://v.qq.com/x/page/s0395to3nf2.html
还没观看鹿晗的笑容大片?复制视频链接打开看看吧!https://v.qq.com/x/page/s0395to3nf2.html

佳洁士×鹿晗笑容装限量发售,大玩全息投影炫科技

此次笑容行动,除了有鹿晗笑容大片助阵,佳洁士推出了限量款鹿晗全息投影定制装。限量笑容包装玩转全息AR投影技术,让消费者有机会与鹿晗实现零距离的互动,切身感受到正能量偶像的笑容魅力。此外,消费者还可通过扫描包装上的二维码,在线上H5平台上传自己的幸福笑容时刻,响应鹿晗的号召,亲身参与到全民笑容行动中,传递笑容能量。

佳洁士限量款笑容装已在京东电商平台发售,消费者现在可登陆京东网站购买独家鹿Boss全息投影包装。到5月中旬,大润发和家乐福也将上线另两款限量定制装。

佳洁士笑容装各大超市上线日期
佳洁士笑容装各大超市上线日期

佳洁士致力于将健康自信的笑容传中国,获得社会认可

1996年,佳洁士品牌刚刚来到中国的时候,就致力于以传递健康笑容为己任,将第一支含氟牙膏引进到中国,大力推广和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帮助降低了一代人的蛀牙率。同时,佳洁士也持续发起各种公益项目,包括“佳洁士爱牙车”、“牙防新长征”、“佳洁士学校口腔健康教育计划”等等,均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佳洁士一直秉承着“健康自信,笑容传中国”的品牌使命,将促进大众的口腔健康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让更多人绽放健康自信笑容,传递更多的笑容能量。尤其在当今社会,女性在各个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佳洁士除了不断创新以满足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口腔护理需求,还不断鼓励女性自信展现笑容时刻,活出自己。凭借其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在今年4月佳洁士荣获了首届环球睿优榜之“女性关怀”企业社会责任奖。

此次佳洁士发起“快乐中国人,笑容传中国”的笑容行动,旨在呼吁中国消费者关注自己的笑容,将自己的笑容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除了此次的鹿晗笑容大片在线上发布外,在即将到来的5月8日世界微笑日,佳洁士将会在线下发布一场精彩的笑容活动,号召大家一起绽放更自信健康的笑容,继续传递笑容能量。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