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福州站隆重召开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7-05-09 14:34 7719
5月6日,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福州站隆重召开。全国各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以及教育一线教育工作者等用户代表会聚一堂,共同探索目前福建以及福州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和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福州2017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5月6日,以“万物互联 云聚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福州站隆重召开。会议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以及教育一线教育工作者等用户代表,共同探索目前福建以及福州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和未来教育发展趋势。

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王琳
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王琳

慧聪教育装备网总经理王琳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慧聪教育装备网一直是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慧聪教育装备网从纸媒起家,构建了行业网站,从搭建行业采购平台到教育装备行业全国城市巡展,全方位、立体式地践行在教育装备行业,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教育信息化 -- 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

2016年以来,教育部在多个文件里强调,未来教育信息化的重点是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传统的硬件厂商、国际厂商纷纷踏足教育领域,教育装备领域带来了领先的技术和创新性产品。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零售解决方案部视觉零售全球营销总监麦瑞吉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零售解决方案部视觉零售全球营销总监麦瑞吉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零售解决方案部视觉零售全球营销总监麦瑞吉表示,教育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基于商用标准的高性能本地计算平台英特尔视觉处理设备正助力智能教室各种应用,多功能集合、视像处理系统容同步与备份和课堂效果分析,提升用户体验及学习效率。麦瑞吉表示:“科技会影响每一个人,影响我们的生活。我们愿意与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整个教育产业的发展。”

深圳锐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二级教授刘晋表示,锐取响应国家号召,在新一轮的校园足球热潮涌动中,首创了yFoot足球录播,使用先进无线WIFI传输技术,实现一个人的足球录播,打造未来校园足球录播系统,传播校园足球文化。

深圳博浦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负责人陈淑婷指出:中国VR产业的未来市场潜量预估将达到上万亿。博浦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的VR自主编辑、VR视觉追踪、VR外部资源无限链接等先进技术,集产品的实用性和前沿性于一体,做到VR模型、内容和教学贴合STEAM教育理念,满足中国素质教育需求。

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周芳表示:用科技推动教育均衡,用创新推动教育发展。通过市场化运作,政府制定规范,才能持续性地提高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异度通过平台系统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模式创新来推动的教育信息化的建设与发展。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福建大区销售总监刘赛指出,酷开VR教育解决方案真正解决了目前教育面临的高投入、高成本、高风险、真实感差、体验感差、无法理解、无法想象、缺少机会等问题。其VR K12课程具有全沉浸、交互式体验,课程涵盖从小学、到初中、高中,完全与国家教材同步。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深圳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李亮表示,教育未来的发展在乐享智慧,服务教育,定制“互联网+”上。艾博德的成绩证明了只有以技术创新为主导,以核心技术实力才能保证领先的产品竞争力。

据欧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经理刘亮介绍,欧帝科技推出的智慧教室互动黑板具有整体性、环保性、安全性和创新性四大特点,实现了电容触控技术、普通/无尘水笔书写、智能液晶显示、多媒体教学播放、内置工控主机及内置音箱等功能和特点,“他”是创新地实现了改变教学体验的一块黑板。

高、精、尖新品展示 -- 搭建精准快速的交流平台

在会议现场,参展企业都带着具有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展示的企业有英特尔、蓝海团诚、视博数字、泰讯视动、深圳锐取、创维光电、帝能电子、艾力特、惠州紫旭、欧帝、艾博德、博浦、瀚林慧电子、辉锐天眼、冠标、海瑞洋、异度信息、兆通影视、微步信息、万维云视、彭创教育等,展示产品覆盖了录播、投影机、裸眼3D、教学一体机、无线扩音、屏屏通、祼眼3D等教育行业主要产品线。

慧聪教育装备城市巡展合作伙伴
慧聪教育装备城市巡展合作伙伴

教育信息化的迎来新一轮的市场机会。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城市系列巡展下一站将走进山东济南,将共同助力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推动地方教育市场的发展。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