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成功召开

技术驱动教育革命 助力教育构筑行业新生态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8-01-05 18:04 6879
2017年12月25日下午,以“万物互联 云聚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召开。

广州2018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5日下午,以“万物互联 云聚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成功召开。在本次会议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以及一线教育工作者等用户代表,共同探索目前广州以及广州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广州站

慧聪教育装备网副总经理向云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慧聪教育装备网一直都是行业知行合一的践行者。慧聪教育装备网从纸媒起家,到构建行业网站,从搭建行业采购平台到教育装备全国城市巡展,正全方位、立体式地践行在教育装备行业,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技术驱动变革,助力行业发展

随着经济发展,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先进技术与教育理念成为支撑中国教育发展的源动力。一些新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教育信息化也出现了相匹配的新业态、新模式,如软硬件结合的教育资源云平台、裸眼3D以及相关课程、录播系统、多媒体管理系统以及STEM实践教学系统等项目的重要性将会在未来的建设中进一步凸显。

深圳市冠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军在《如何利用无线智能硬件及无线音频产品提升中国学校教学效果》的演讲中指出,教育装备厂家的目标必须是为教师、学校、学生、家长提供有助于提升学生能力、平衡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设备。唐军表示,冠标将继续加强在无线智能硬件、数字无线音视频传输技术的积累和研发,持续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提供好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陕西泰讯视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宏伟具体介绍了泰讯视动的微课系统。它通过将虚拟演播室的抠像技术与投影仪和交互电子笔的巧妙结合,能轻松还原教师上课的真实环境,同时录制音频与视频无需进行后期编辑,制作高质量微课视频课件。

深圳博浦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陈淑婷女士在会议上作了主题为《博浦3D/VR创客教育解决方案》的演讲。她表示,未来博浦科技计划继续投入亿级资金,专注于VR教育的研发,致力于引领VR未来科技,研发出更多适合在中国推行和实施的博浦3DVR教学产品,让课堂不再枯燥,让学生爱上学习,让教育创新发展,做中国乃至全球VR教育的领先者。

杭州艾力特音频技术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项数字音频技术方面的专利。杭州艾力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潘玉平表示,杭州艾力特音频技术有限公司以音频算法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为核心,立足音频产业,潜心于音频技术产品研制、推广。为了客户的满意而努力,艾力特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商务主管袁媛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生动的异地教学和同步课堂等现代教育在互联网下的实力智能化云课堂所采用的Ai-box睿盒是纯嵌入式设计,具有高集成度、稳定可靠、操作便捷等特点。可实现教师,学生,板书自动切换,可进行手动,自动导播切换,大大促进教育公平,快速实现区域教育资源均衡和公平。

汇聚行业精品,搭建交流平台

在会议现场,参展企业带来了优秀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加本次展示的企业有参加本次展示的企业有蓝海团诚、视博数字、泰讯视动、松齐明、创维光电、紫旭、迪士普、帝能、艾力特、幻景、欧帝、彭创、万云会宇、艾博德、博浦、瀚林慧、豪威显示、辉锐天眼、爱鑫微、冠标、海瑞洋、异度信息、微步等等,展示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了录播、投影机、裸眼3D、VR、教学一体机、无线扩音、屏屏通、VR、祼眼3D、数字校园中的网络视讯和无线覆盖等教育行业的主要产品线。在展示区现场,用户和企业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展示产品得到了与会人士的大力赞扬。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合作伙伴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合作伙伴

会议现场,企业与专家学者、集成商以及行业用户深入沟通和交流,收获满满。未来,2018年如何加速推进融合进程,如何抢占先机赢得市场?2018,我们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