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诚邀各位精英人士加入

华丽起航,虚位以待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2017-05-05 20:35 13047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将于5月13-14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会,诚邀自信满满,实力非凡的您亲临现场,与我们共同感受世界顶级的享乐生活与高雅文化,以及宝丽嘉 “至臻体验,岂止难忘” 的品牌真谛,并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展现您的迷人风采与职场魅力。

上海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将于2017年5月13日与14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大型招聘会,诚邀自信满满,实力非凡的您亲临现场,与我们共同感受世界顶级的享乐生活与高雅文化,以及宝丽嘉 “至臻体验,岂止难忘” 的品牌真谛,并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展现您的迷人风采与职场魅力。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管理团队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管理团队

作为继美国拉斯维加斯之后全球开业的第二间宝丽嘉品牌酒店,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将于今年7月华丽启幕。此次招聘从基层员工至中高级管理层近百个职位,涵盖酒店房务部餐饮部市场销售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工程部及保安部等多个领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作为宝丽嘉在中国的首秀,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由美国著名设计公司WATG打造,将意大利巴洛克式低调奢华与外滩新古典主义风格完美融合。酒店的内部装饰则由全球酒店顶级设计公司Wimberly Interiors操刀,巧妙地展现出现代的美感,魅力与奢华。数千件精选自世界各地的艺术佳品陈列在酒店的各个角落,用现代的手法诠释时间的沉淀,历史的优雅。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座落于北外滩苏州河畔,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走出酒店即可亲临外滩美景,纵观上海百年辉煌历史。酒店共设有162间唯美客房与豪华套房。部分客房及套房特别配有180度视角室外大露台,无论是独具特色的城市景观,还是美轮美奂的浦江夜景,都将带给宾客无与伦比的难忘体验。

酒店拥有4间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餐厅及酒廊。热情周到,尽善尽美的餐饮团队选用世界各地的顶级食材结合烹饪美学艺术为宾客创造精妙绝伦的味蕾体验。特别邀请屡获殊荣的名厨Julian Serrano亲临指导意大利餐厅Lago的开幕。中餐厅嘉府壹号由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历史建筑改造而成,为宾客献上纯正的上海美馔与粤式珍馐。近1800平方米的宴会场地适合举办各种社交晚宴与庆典活动,4层挑空中庭配备巨型LED屏,打造震撼视觉感官体验。

作为北美之外的全球首个宝丽嘉品牌酒店项目,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倾注了来自苏宁控股集团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全面大力的支持,融合了世界顶级享乐生活与高雅文化,只为带给宾客亲切、恒久、细致、卓越的体验。敬请期待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盛大开业。

华丽起航,虚位以待
华丽起航,虚位以待

 

公开招聘日

 

201751309:00 – 18:00

2017514 09:00 – 18:00

 

上海虹口区东大名路558

新华保险大厦3

 

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近照来参加现场面试!

消息来源: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