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首家宝丽嘉酒店于上海北外滩华丽绽放

造就低调奢华与艺术美学完美融合的地标建筑
2017-08-02 13:14 11697
作为宝丽嘉在亚洲的首秀,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即将于北外滩苏州河畔华丽绽放,酒店座落于北苏州路188号,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

上海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继拥有享誉全球的音乐喷泉与拉斯维加斯最美景观的北美首家宝丽嘉酒店之后,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即将于北外滩苏州河畔华丽绽放。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座落于北苏州路188号,毗邻历史悠久的外白渡桥,坐拥陆家嘴天际线全景及外滩沿岸旖旎风光。作为宝丽嘉在亚洲的首秀,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由美国著名的设计公司 WATG 打造,将意大利巴洛克式低调奢华与外滩新古典主义风格完美融合。酒店的内部装饰则由全球酒店顶级设计公司 Wimberly Interiors 操刀,巧妙地展现出现代的美感,魅力与奢华。

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由一幢全新建造而成的10层楼主体建筑与一栋上世纪20年代的5层历史建筑相连而成,装饰艺术主义风格贯穿其中。酒店的主体外墙选用暖色调的花岗岩石,配以独特的立柱式设计,和极具艺术风格的塔楼造型,显得沉稳大气。灵动柔和的细节处理,巧妙地使历史建筑与现代设计完美融合,并与外滩沿线的建筑风格和谐统一,既传承了上海滩黄金时代的优雅与魅力,同时又注入了奢华元素与时尚活力。

依托优越的地理位置,162间舒适宽敞的客房与套房特别配备落地玻璃窗,部分房间还拥有180度全视角室外大露台,可俯瞰苏州河畔及外滩沿岸亮丽景致,远眺浦江美景与陆家嘴迷人天际线。房内的每一处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豪华的材质以及舒适的家具陈设,无不彰显宝丽嘉品牌优雅艺术的文化内涵。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

步入美轮美奂的大堂,气派的弧形楼梯在闪耀的艺术吊灯与水晶装饰墙的映衬下,卓显典雅大气。整体色调选用对比强烈的米白色与黑色,并用香槟色突出细节,配以绿色点缀,显得个性十足。魅力四射的大堂酒廊从高级定制的女士手袋中获取设计灵感,墙面以象牙色皮革装饰,配以如水晶项链般优美的珠帘。大胆运用的几何图案搭配时尚现代的家具,从轮廓,材质到装饰都使人眼前一亮。

大堂酒廊
大堂酒廊

位于酒店二楼的全日餐厅 Cafe Bellagio 采用如蓝宝石般晶莹剔透的色调,加以珍珠色衬托。大面积的落地窗可饱览苏州河畔靓丽风景,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中餐厅嘉府壹号位于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历史建筑内,外墙与窗户经过精心修复被完美保留,内部则进行了彻底翻新。经典复古的装修风格,流露出高雅华美的气势。11间富贵典雅的包房分别以红绿金为主题,重现上海滩雅致摩登风情。

LAGO意大利餐厅
LAGO意大利餐厅

酒店的意大利名厨餐厅 LAGO by Julian Serrano 位于六楼,特邀国际知名设计公司 Studio Munge 创意呈现。通过对层次动态地处理,并娴熟地运用色彩与光线,操纵时间与空间的感知,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穿过由玻璃装饰的隧道般入口长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存放了300多款精选自世界各地名庄葡萄酒的闪亮红色酒柜。宽敞大气的主用餐区可直接通往室外观景露台。同样位于室外的还有一间私密别致的钟楼式包房,设计风格前卫,装饰时尚典雅,体现了意大利未来派艺术的特点,与屡获殊荣的名厨 Julian Serrano 所呈现的极具创意的意式佳肴完美契合。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还特别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数千件艺术佳品陈列摆放在酒店的各个角落。秉承宝丽嘉品牌的低调奢华与艺术美学,酒店完美融合了世界顶级的时尚生活与高雅文化,力求为宾客创造亲切、恒久、细致、卓越的感受,完美诠释“至臻体验,岂止难忘”的品牌真谛。 

消息来源: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