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诺维斯发布Atelier Pronovias 2018婚纱系列

普洛诺维斯
2017-05-02 18:05 13158
凯特-阿普顿、玛丽-安吉-科斯塔、Nicole Kimple和莉娜-格尔克等国际知名人士与普洛诺维斯(PRONOVIAS)的“数字大使”近日共同出席了该品牌万众期待的时装秀。

巴塞罗那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凯特-阿普顿(Kate Upton)、玛丽-安吉-科斯塔(Marie Ange Casta)Nicole Kimple和莉娜-格尔克(Lena Gercke)等国际知名人士与普诺维斯(PRONOVIAS)的“数字大使”近日共同出席了该品牌万众期待的时装秀。

generated by system

国际知名婚纱品牌普诺维斯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MNAC)举办了一场Atelier Pronovias 2018系列T台秀,2,000多名嘉宾到场观看。这场时装秀在舞台布置上别具一格,为了烘托“WISH”(心愿)这个主题,特意在舞台中心设计了一个非常壮观的许愿池。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91251-pronovias-fashion-show-2018/

众多嘉宾纷纷到场,其中包括:知名女演员兼模特凯特-阿普顿(美国);模特玛丽-安吉-科斯塔(法国)和Karla Mora(墨西哥);企业家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的女友Nicole Kimple(荷兰);电视节目主持人Laura Barriales(意大利)、莉娜-格尔克(德国)、佐伊-哈德曼(Zoe Hardman)(英国),Andreia Rodrigues和Cristina Ferreira(葡萄牙);女演员Vanessa Martins(葡萄牙);知名人物卡拉尔-西马诺维奇(Coral Simanovich)(以色列);歌手Cuca Roseta(葡萄牙)和社会名流Ana Boyer(西班牙)。

在评论本次新品发布时,名模凯特-阿普顿说道:“普诺维斯是一个极具象征性的品牌,多亏了这场时装秀,我才能看到他们有这么多不同款式和风格的婚纱,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的新娘的需求。新系列非常漂亮,也很性感,在每个细节上都无可挑剔。”

维密天使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玛莎-亨特(Martha Hunt)和辛迪-布鲁纳(Cindy Bruna),以及国际超模布莱克叶-海楠(Bregje Heinen)在镜面T台上闪耀亮相。

通过这场T台秀,嘉宾们了解到Atelier Pronovias 2018系列传达出的最新婚纱潮流,从鱼尾形和喇叭形,到长款的蓬裙型婚纱,不同的廓形和创新设计不仅给出了最理想的着装建议,还赋予了该系列更多的可能性。新品系列精选高档的欧根纱、绉纱,软缎和法国蕾丝面料,并以镶有白宝石的刺绣为装饰,将婚纱的高雅精美体现到极致。

红毯和前排照片:Photoformat
T台照片:Ugo Camera

http://www.pronovias.com

@pronovias #PronoviasFashionShow #AtelierPronovias2017

下载红毯和前排嘉宾照片:https://we.tl/xmrqImdFKt
下载T台照片:https://we.tl/1NpEkWhw16
下载T台视频:https://we.tl/ubKiPLcXNb

注:本文所附图片仅供编辑使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用于宣传。同样,封面中使用这些图片须得到San Patrick, S.L.U的事先书面授权,而San Patrick, S.L.U.不对图片的滥用行为负责。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91251-pronovias-fashion-show-2018/

消息来源:普洛诺维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