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有史以来首个“适度时尚周”盛大闭幕

迪拜适度时尚周(DMFW)
2017-12-13 02:47 7317

阿联酋迪拜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紧随伊斯坦布尔和伦敦成功系列的步伐,迪拜适度时尚周(Dubai Modest Fashion Week)云集全球适度时尚界人士、备受赞誉的设计师和VIP贵宾,展现全球较大的一个适度时尚运动的非凡魅力。

首届迪拜适度时尚周(DMFW)在迪拜市区的Burj公园举行。这个为期两天的时尚活动于12月8日至9日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知名和新兴设计师参加了40场时装秀,此次活动设有50个品牌展位、研讨会和对话会、时尚和艺术展览,汇集100多位名人和颇具影响力的人士,一起在迪拜著名的Burj公园展示最新的适度时尚趋势。与会贵宾众多,从谢克哈-汉德-费萨尔-阿尔卡塞米(Sheikha Hend Faisal Al Qassemi)阁下、阿拉伯巨星戴安娜-哈达德(Diana Haddad)希沙姆-艾尔哈吉(Hisham El Hajj)一直覆盖到宝莱坞(Bollywood)女星瓜瓦哈尔-克汗(Gauahar Khan)

DMFW的组织方是Think Fashion(由弗兰卡-苏里亚(Franka Soeria)和奥兹莱姆-沙辛(Ozlem Sahin)领导)与Red Connect(由阿里夫-易卜拉欣(Arif Ebrahim)领导)。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38851-dubai-modest-fashion-week/

迪拜适度时尚周阵容强大,汇集来自五大洲的优秀设计师;作为冠名赞助商,Modanisa展示了高端设计师品牌Rasit BagzibagliMuslima WearSelma Sari的作品。来自Wardah Beauty、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呈现著名适度时尚设计师品牌Safiya Abdallah of Dulce by SafiyaZaskia SungkarNorma HauriRia Miranda和ETU的作品。Ajmal Perfumes则带来了Annah Hariri成衣系列和Miss Ayshe新娘礼服产品。其他参展卓越设计师品牌包括Huw Roman Tokyo(日本)Fllumae(美国)Mizaan(德国)Yours Truly(加拿大)Sumayya & SSS(印尼)Zeina Ali(约旦)aere(马来西亚)Anotah(科威特)

DMFW还汇聚众多当地人才,像The College of Fashion and Design(迪拜时尚设计学院)就展示了Sara Al MadaniSamah Shublaq和Studio Teh等众多设计者的作品。Doris Dorothea进行了富有吸引力的展示,吸引全球众多富有影响力的人士参加,而这些展示在多元化风格中展现了统一之美。

DMFW还为Emerging Modest Fashion Designer Award by The Modist(The Modist新兴适度时尚设计师奖)举行了特别颁奖仪式。

和DMFW进行合作的机构包括:Emaar(艾玛尔)Modanisa(冠名合作伙伴)、MBM International(白金合作伙伴)、Dubai Culture(文化合作伙伴)、Dubai Islamic Economy and Development Centre(迪拜伊斯兰经济发展中心,支持合作伙伴)、Rewaq Ousha Bint Hussein文化中心(提供支持)、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知识合作伙伴)、Wardah Beauty(化妆合作伙伴)、Doris Dorothea(手袋合作伙伴)、迪拜时尚设计学院(教育合作伙伴)、The Modist(新兴适度时尚设计师奖(EMFDA)合作伙伴)、Ajmal Perfumes(香水合作伙伴)、OVLAJ(护肤品合作伙伴)、Ijmal(护发合作伙伴)、Bash Ahmad(餐饮合作伙伴)、The Lipstick Make Up Institute(银级合作伙伴)与Voss Water(饮用水合作伙伴)。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dubaimodestfashionweek.com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618057/Dubai_Modest_Fashion_Week.jpg

 

消息来源:迪拜适度时尚周(DMF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