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联合航空宣布改革措施以提升客户体验

United Airlines
2017-04-27 14:51 8913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今天针对飞行、服务以及尊重乘客这三个方面宣布了10项重大改革措施。4月9日发生在联航快运3411航班上的非自愿下机事件给予了我们警示,美联航全面检讨审核了内部政策以及流程, 承诺采取实际行动, 推行以下一系列改革措施。

芝加哥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下简称“美联航”)今天针对飞行、服务以及尊重乘客这三个方面宣布了10项重大改革措施。4月9日发生在联航快运3411航班上的非自愿下机事件给予了我们警示,美联航全面检讨审核了内部政策以及流程, 承诺采取实际行动, 推行以下一系列改革措施。

美联航承诺:

  • 执法部门只限于处理涉及安全及保安的事宜
  • 除非安全或保安受到威胁,不会要求已经登机的乘客非自愿放弃其机位
  • 将提高自愿弃程赔偿金的上限至一万美元
  • 将成立客户服务部门,为机场工作人员提供变通解决方案。例如,是否可以借助周边机场,其他航空公司或地面交通帮助乘客和机组人员抵达最终目的地
  • 确保机组成员在航班出发前至少六十分钟预订机位
  • 为员工提供额外的年度培训
  • 建立一套自动系统寻求自愿更改旅行计划的乘客
  • 将会减少超售
  • 赋予员工即时为乘客解决问题的权利
  • 将简化丢失行李处理程序,采取“无质疑”方案

上述提及的部分政策即刻生效,其余政策将于今年内陆续实施。如欲了解3411航班事件的全部事实经过以及美联航的详细改进方案,请见united.com/CustomersFirstCN。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茨(Oscar Munoz)表示:“每一位客户都应享受优质服务以及较大程度的尊重。两周前,我们未能达到这个标准,对此我们深表歉意。 行胜于言,今天我们将采取具体以及有效的措施来改进,并杜绝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

“我们的调查报告显示当天很多事情都不妥当,但标题很明确: 我们的政策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而程序干扰了我们作出正确的决定。这是我们美联航所有员工的转折点,我们希望成为更好、更以顾客为本的航空公司。 乘客是我们所有工作的中心,这些改革措施是我们赢回他们信任的起点。”他补充道。

关于美联航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和联航快运每天运营超过4500个航班,通达五大洲的337个机场。2016年,运营了超过160万架次航班,运输旅客达1.43亿人次。对于遍及全球的最广泛运营网络,美联航深以为豪。以美国本土地区的芝加哥、丹佛、休斯敦、洛杉矶、纽约纽瓦克、旧金山和华盛顿为枢纽,美联航共运营743架干线飞机,其美联航快运(United Express)合作伙伴运营478架区域飞机。美联航是星空联盟的成立成员,通过与星空联盟内的28家成员的合作,服务可通达190个国家及地区。更多信息,请访问美联航官网:www.united.com ,以及关注美联航官方微信公众号UnitedAirlinesChina。美联航的母公司,美联大陆控股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为UAL。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577/united_airlines_logo.jpg

消息来源:United Airlines
相关股票:
NYSE:U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