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美联航关岛马拉松参赛人数创新高

第五届关岛马拉松参赛人数达到创纪录的4300人
第五届美联航关岛马拉松(UGM)的参赛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4300多名。

关岛杜梦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美联航关岛马拉松(UGM)的参赛人数达到了创纪录的4300多名。这是40年来一直服务于关岛居民和游客的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第一年冠名赞助此次活动。美国联合航空营销副总裁Mark Krolick先生在4月8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联航非常高兴成为冠名赞助商,并认为在此次活动中,跑步和旅行是齐头并进的。

本次比赛中,全程马拉松参赛者凌晨3点开跑,中岛弘贵(Hiroki Nakajima)以2小时30分37秒的成绩夺下男子组冠军。Sunghwa Ryu以3小时1分58秒的成绩成为女子组冠军,同时也打破了过去的比赛纪录。Shun Gorotani和Maria Yano则分别以1小时9分20秒和1小时22分29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 

参加马拉松的日本人人数创新高,包括日本长跑名将高桥尚子(Naoko Takahashi)女士在内的1200多名日本跑友参加了5公里、10公里、半程和全程马拉松。参赛的韩国人总数今年也突破纪录。美联航关岛马拉松已成为一场真正的国际性马拉松比赛,其中约一半的选手为非美国或非关岛籍。

关岛观光局(Guam Visitors Bureau)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南森-迪奈特(Jon Nathan Denight)表示:“我们恭喜所有在这次关岛观光局举办的标志性活动中跑过终点的选手。美联航关岛马拉松是游客体验我们美丽岛屿的绝佳方式,当地社区也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的Hafa Adai精神。运动旅游可助力关岛成为更好的居住、工作和旅游胜地。”

本次“跑在天堂”美联航关岛马拉松比赛为参赛者提供了关岛体验之旅,主办方感到十分荣幸能够让参赛者有机会欣赏到当地无与伦比的风景和海景。参赛者还有机会在停留期间与当地居民亲密接触,品尝当地美食和体验当地独特的文化。为了保持体力,跑友们还在沿途休息区品尝了椰子糖、芒果干和阿比基基等美食。完赛后跑友受邀参加海滩烧烤派对,在特别洒水降温区消暑,跑友在海滩放松身心的同时,尽享查莫洛美食。

查看更多活动照片,请通过以下链接下载:
http://image.net/unitedguammarathon2017

消息来源:Guam Visitors Burea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