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爱守护受伤老人回家路 首航空姐被赞“好姑娘”

2017-04-24 17:47 6568
近日,孙艳冰、李佳梦两位首航空乘用爱守护受伤老人回家,将首都航空的“真情服务”从客舱延伸到日常,值得首航人尊敬与学习。

北京2017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首都航空北京总部接进一通来自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的电话电视台记者受当地一位老人之托,寻找两位热心帮助过老人的空乘,由于老人当时受伤且年岁较大,所以并未能留下两位姑娘的工作单位和电话,依稀记得两个名字“孙艳冰、李佳梦”,且是在杭州工作的两位空乘,老人一直惦记着,想要再见见两位姑娘当面表示感谢。记者根据老人提供的线索联系了在杭州设有基地的几家航空公司,希望帮老人达成心愿,找到两位好心的姑娘。

4月20日下午,首都航空杭州基地的孙艳冰和李佳梦在途经口腔医院附近十字路口时,发现一位老奶奶脸部受伤且有血迹,坐在花坛边上似有不便。两位姑娘上前询问,老奶奶表示不用去医院,想回家但是找不到车;于是两位姑娘就分工行动,一个去路口叫车,一个照看老奶奶。十字路口叫车十分不方便,两位姑娘怕耽搁时间长了老奶奶体力支撑不住,所以灵机一动用叫车软件为老奶奶叫了辆车,在等车的过程中两位姑娘用空乘培训时学习过的急救和护理的知识简单帮老奶奶用纸巾清理了伤口,老奶奶拒绝了她们的陪同,并表示自己只是行动不太方便,身体状态还可以,回家休息休息即可,并且一再声明要自己付车费。两位姑娘将老奶奶搀扶上车,反复叮嘱司机师傅要将老奶奶平稳送到目的地,并结算了车费。

在确认两位姑娘是首都航空杭州基地的空乘后,浙江电视台记者随即拨通了老奶奶的电话,老奶奶听到两位姑娘的声音非常激动,直夸“你们真是好姑娘”;孙艳冰和李佳梦对她们能帮助到老奶奶表示很开心,在电话里一直叮嘱老奶奶好好休息注意身体。得知消息的首都航空也表示将对这两名乘务员进行表彰,在首都航空的航班上为旅客提供帮助是每一位首航空乘的“本能”,她们背旅客上下机、为旅客挡风遮雨,在旅客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在身边细心呵护……孙艳冰、李佳梦将首都航空的“真情服务”从客舱延伸到日常,她们是“首航天使”,值得首航人尊敬与学习。

消息来源: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