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YNK & CO就信心和品质大胆表态

宣布提供终身质保和免费连接
LYNK & CO
2017-04-20 16:18 10423
吉利汽车集团在中国推出了“LYNK & CO”(领克)全球汽车品牌,并在上海举行了国际汽车首展,推出全新车型 -- 风格鲜明的运动轿车03概念车。

上海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最具连接性的品牌加强对变革购买和拥有汽车的方式的承诺

推出新车型 -- 03概念车

宣布01车型准备进行量产

youtube.com/c/LYNKCO上可观看上海新车发布会的相关短片

吉利汽车集团在中国推出了“LYNK & CO”(领克)全球汽车品牌,并在上海举行了国际汽车首展,推出全新车型 -- 风格鲜明的运动轿车03概念车。

LYNK & CO的01概念车也在上海确认“做好了开始量产的准备”。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LYNK & CO高级副总裁魏思澜(Alain Visser)表示:

“在距离LYNK & CO于欧洲面世后仅仅五个月,我们就做好了准备,将凭借搭载全球首款数字车内分享按钮的一系列新车型,首次推出我们独一无二的互联汽车品牌。我们对汽车连接性和共享性方面的新维度做出了承诺,在结合进行购买和拥有汽车的‘革命’之后,这一点得到了作为LYNK & CO标准的免费连接和终身质保的进一步加强。”

吉利汽车集团负责设计的执行副总裁彼得-霍布里(Peter Horbury)则表示:

“凭借推出03概念车,我们以众多定义明确的远大目标开始我们的征程,将要成为一家看上去很稳固很有气势非常引人注目的公司。这样做的结果是促成我们推出了第一款LYNK & CO轿车,而这款轿车将坚固的车身我们独一无二的品牌元素和精致复杂的高科技细节融为一体,创造出勇往直前动感十足的活力设计。”

LYNK & CO 03概念车的开发时间超过两年,而推出这款概念车也符合LYNK & CO对尽情改变的承诺。03概念车是第二款进行首展的LYNK & CO车型,01概念车之前已经在去年10月进行了首展。02概念车则将在适当的时候亮相,由此完成LYNK & CO的三款汽车阵容,首款LYNK & CO车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更多LYNK & CO车型还在开发之中,并将按照“01、02和03”的顺序命名。

LYNK & CO在瑞典进行面向全球市场的工程学设计,首款车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发售,并将于2019年进入欧洲和美国市场。

消息来源:LYNK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