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沃首款电动车获奖

宝沃汽车集团
2017-11-10 16:00 6489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宝沃 BXi7 荣获德国设计大奖

德国领先的品牌与设计权威机构德国设计委员会 (German Design Council) 的知名评审们再次授予宝沃产品殊荣。全电动 SUV 概念车宝沃 BXi7 荣获2018年德国设计奖。宝沃其它型号:BX7、BX5 和 BX6 SUV 轿跑概念车也荣获过这项殊荣。

generated by system

德国设计委员会旨在推广在德国和国际设计领域影响重大的创新产品以及项目。这意味着宝沃的设计风格已经获得较高权威机构的官方认可。宝沃的设计风格在多个场合被人们赞誉为具有典型德国特色的创新设计。德国设计委员会由知名专家组成,该委员会于1953年在德国联邦议院倡议下成立,目前已经是全球设计交流和品牌管理方面的领先专业中心。

宝沃汽车集团全球设计总裁 Anders Warming 在位于斯图尔特的公司总部说:“2017年宝沃 BXi7 电动车获奖已经是我们第四次荣获知名的德国设计奖了。我们把这项殊荣视为更多的动力,继续激励我们开发汽车,顺应整个汽车行业转向电动汽车发展的趋势。此外,通过另一款创新车型宝沃 Isabella 概念车,表明我们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美好。”

来自宝沃的获奖车型

宝沃 BXi7 的外部设计在靠近斯图尔特的 Renningen 的设计中心完成。它反映了宝沃 ePROPULSION 变速电力驱动平台以创新、适应未来发展为特色。

电动版与常规版宝沃 BX7 在很多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常规版配备的是内燃机。例如,电动版车身光影效果如蓝色闪电,而这是今后所有配有电力驱动系统的宝沃概念车的特色。BXi7 的其它独家设计包括能够无缝转化为车顶扰流板的车顶行李架、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车尾分流器和根据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天蓝色设计及标志性 LED 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完善了车身外观。

BXi7 内部也更新了许多独特的设计,包括蓝色闪电般的大型装饰、精美的饰物和典型的宝沃菱形天蓝色座位格缝线。这些特点都明确传达了一个讯息:这是与众不同的驱动系统。中控台中新设计的档位选择杆和仪表板中两个大型的 LCD 显示屏进一步加强了这个讯息。

创新的电力驱动系统适合日常使用

宝沃 BXi7 SUV 概念车十分近接于最终批量生产车型,宝沃与战略合作伙伴 LG Electronics 联合开发的电池让这款车十分适合日常使用。在下一步开发中,BXi7 的续航里程将提高到较高500公里,但要根据车辆的行驶情况而定。在快速充电站,仅30分钟即可充至总电量的80%。

eAWD 电子控制系统以及前轴与后轴的电动机让 SUV 变成了一款全轮驱动车辆,搭配可变转矩分配系统。具有一体化转换器的两个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总马力输出为200 kW/272 hp,较高扭矩是400牛米,满足了驾车人对于运动性能和较高效率操控性的预期。

消息来源:宝沃汽车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