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程旅行网推出百对情侣浪漫爱琴海邮轮盛典

佰程旅行网
2009-02-19 15:06 3284

北京200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远国旅旗下品牌佰程旅行网携手喜事网、时尚新娘杂志倾情奉献大型主题品牌出游活动 -- 百对情侣浪漫爱琴海邮轮盛典,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云南、武汉已开始接受报名,并将于2009年5月21日六地同步启程。这标志着2009年佰程旅行网浪漫蜜月系列主题游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将以“二人·世界”为主题,主要面对那些在爱情中幸福着的情侣们,包括热恋情侣、新婚夫妇以及多年夫妻,整个行程由游览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开始,之后来到罗米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并在素有“亚得里亚海明珠”之称的水城威尼斯登上豪华邮轮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前往蓝白交织的爱琴海浪漫之岛圣托里尼及米克诺斯,之后登陆爱情圣地雅典。另外,行程中还将安排众多的针对情侣的主题互动活动。

佰程旅行网首席运营官沈同彦先生表示:此次活动将成为中国出境旅游历史上较大规模团组主题旅行活动,并得到了旅游局、邮轮公司以及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另外一方面,世界各国刮起的国际“金融风暴”,导致国外酒店等地接成本随之降低,这就使得我们的运营成本大幅下降。因此打出每对情侣36,999元的超低价,这包含了意大利、希腊的地面游览和邮轮旅游,而市场上意大利希腊常规游的每人的价格都在18,000元左右,欧洲长线邮轮的价格每人也要20,000元以上。

不仅在价格上予以优惠,此次活动还注重针对情侣的个性化的升级服务,比如每团安排1名专职摄影师贴身拍摄、盛大的邮轮船长欢迎晚宴、雅典爱的回顾晚会、喜事网婚礼专家策划浪漫的婚纱秀、爱琴海上的心愿瓶等情侣互动活动、赠送情侣 T-shirt、马克杯、行李牌及 “百年情途”珍典,力争让情侣们体验到高品质的主题旅游享受,“价降质升”真正做到物超所值。

爱情圣地、浪漫海岛、豪华邮轮、主题活动将成为是华远国旅佰程旅行网百对情侣浪漫爱琴海邮轮盛典的优势所在。而5月底的出游时间恰逢端午节小长假和周末,这种“3+2+N”(端午节小长假+周末+带薪年假)的完美假日组合,更使得情侣们能够毫无顾虑的尽享9天悠长假期。

关于华远国旅:

华远国旅是以经营出境旅行服务为核心业务、以“传统旅行社加电子商务”为商业模式的新型旅游服务公司,公司的出境产品涉及到欧洲、澳洲、美洲、非洲、亚洲五大市场,业务领域囊括普通团队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商务旅游、会议奖励旅游、专业海外培训、顶级奢华旅游等。作为华远国旅的针对于直接消费者的品牌,佰程旅行网 (http://www.byecity.com ) 是国内首个开发全球旅游资源 GDS 的电子商务网站,凭借全面、体贴的专业服务以及系统、准确的出境旅行资讯,为出境旅行者提供完善的“一站式”服务。

关于喜事网:

喜事网 (http://www.marry10.com ) 是一家将互联网产业与传统婚庆行业紧密结合的在线结婚服务提供商,是致力于为全国新婚人群提供在线婚庆产品服务预订、线上结婚策划、婚嫁资讯和其他各类增值服务的结婚产业门户网站。喜事网以构筑结婚产业一体化经营为主线,通过互联网平台对传统结婚产业链进行整合和延伸、实现资源共享、并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现有的结婚服务经营体系。喜事网是国家民政部下属全国婚庆行业委员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指定网络合作伙伴。

关于《时尚·新娘 COSMO Bride》:

《时尚·新娘 COSMO Bride》是时尚集团旗下定位高端,引领时尚、传递国际最新时尚潮流的综合婚尚杂志。是中国目前唯一一本专门为国内最具消费能力,有出色教育背景、高收入的准新娘,组建优越时尚的婚姻生活而量身定制的高端人群新婚消费指南。有大16开本的品牌展示空间,既迅速捕捉最新较快的国内外婚尚潮流,又同时拥有一个月多次阅读时间的高端婚尚杂志。设有时装、美容、专题、生活方式等栏目。

消息来源:佰程旅行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