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任命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

2017-04-18 17:30 36169

关键高管聘用标志着希尔顿在中国开启新篇章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 (NYSE: HLT) 任命钱进先生为总裁负责大中华区及蒙古。该任命正值希尔顿迎接大中华区第100家酒店开业的里程碑时刻,同时还有230多家酒店在建。

钱进,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
钱进,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

本周伊始,钱进将为希尔顿带来丰富的酒店业管理经验,在此之前他担任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而万达是希尔顿在大中华区的较大业主之一。他将向希尔顿亚太区区域总裁马霆锐 (Martin Rinck) 汇报工作并且进入区域执行委员会。

马霆锐表示,“我很高兴地欢迎钱进的加入,他将成为我们亚太区酒店业的杰出领导之一。随着我们在大中华区及蒙古开启公司有史以来最令人兴奋的新篇章,并将该职位提升为总裁是对我们最近几年所实现的快速增长和未来发展战略的充分认可。”

希尔顿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旅客在国内外住宿时的首选酒店管理公司。现在在国内市场上已有六个营运品牌,随着品牌组合的不断扩大,很快将推出更多品牌。恰好中国出境旅游统计数字也将从 2016年的6,870万人次增长到2021年1亿人次*。

马霆锐补充道,“未来数月和数年,我们将在大中华区创造数千个新工作岗位,同时需要更多会讲中文的国际化团队成员服务于旅游宾客。我们的重点是吸引较佳人才,在日益扩大的希尔顿团队中汇聚世界级员工群体,钱进就是如此的新团队领袖。”

钱进来自中国,曾在澳大利亚求学并且在斐济、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工作。他在喜达屋酒店集团度过职业生涯中的大部分时光、最终出任大中华区总裁,此后在万达担任最近的职务。他将常驻上海,负责领导希尔顿在集团内的第二大市场(按开业和在建酒店计)持续发展。

钱进表示,“我被希尔顿的远大抱负、价值体系和作为全球领先酒店管理集团的清晰愿景所吸引。更具体地说,我与希尔顿一样热爱中国并且期待着帮助公司履行承诺:为宾客打造体贴周到的真诚体验、为团队成员提供意义非凡的工作机会并且为业主创造高价值的回报。”

在任命钱进之前,最近几个月多位重要人士已加入希尔顿大中华区的领导团队,他们均来自中国。钱进接替即将离职的大中华区及蒙古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先生 (Bruce McKenzie),后者在酒店业成就了辉煌职业生涯之后光荣退休。

* 资料来源:万事达《2016-2021 亚太区跨境旅游展望报告》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其组合包括 14 个世界级品牌,在 10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 4,900 家酒店 800,000 多间客房。希尔顿致力于履行其通过提供优质服务 – 每家酒店、每位宾客、每次 – 成为全球最热情好客公司的使命。公司组合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 (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 (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泰普斯精选酒店 (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安泊酒店 (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by Hilton)、希尔顿真意酒店 (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 (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公司还管理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通过希尔顿官方渠道直接预订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享受多重优惠和好处,包括让会员准确选择多少积分与现金进行组合的灵活付款选项、任何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会员专属折扣和免费标准 Wi-Fi。请访问 newsroom.hiltonworldwide.com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并且在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和 YouTube 上联系希尔顿。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