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华酒店展一期媒体答谢会暨酒店展二期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第26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一期)媒体答谢会暨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和上海酒店工程商业空间系列展新闻发布午餐会
2017年4月17日,近百家专业媒体代表受邀出席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的上海酒店展(一期)媒体答谢会及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商业空间系列展新闻发布午餐会。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7日,近百家专业媒体代表受邀出席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的上海酒店展(一期)媒体答谢会及2017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商业空间系列展新闻发布午餐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布会开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王明亮先生,就对业内人士的莅临及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他向各位媒体介绍了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规划,并详细介绍了酒店展二期项目的情况。

酒店展二期作为酒店展一期的有效延伸,将于2017年4月26日  -- 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出总面积达20万平米,吸引了2000家优秀展商参加,展品范围涵盖建筑装饰设计、照明、布艺工程、空间陈设、智慧办公、定制家具、游艇休闲、清洁、自助售货机、智慧教育、连锁加盟、零售,专为公共商业空间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平台。

他还与众位与会嘉宾分享了酒店展成功的几个要素:分拆,整合,协作。分拆是指把原有在酒店一期里面的建筑装饰设计照明和酒店家具等板块脱离出来,为酒店展向餐饮高端食品的发展匀出空间,整合是上述从一期脱离出来的板块和清洁智能游艇休闲等内容整合成一个全新的面向商业空间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也就是酒店展二期,再造一个20万平米的行业大展。协作是指与C-star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SFE第26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同期同地举行,除了为酒店展二期带来延伸的内容,更深度的商业平台以外,双方可以共享更多的专业优质观众。

博华展览创始人及董事王明亮先生致辞
博华展览创始人及董事王明亮先生致辞

致辞结束后,他还回答了现场媒体朋友的提问,就大家所关注的“‘业空间展’名称由来”,“与C-Star合作如何达成双赢”,以及“酒店展一期与二期资源整合后质量与规模如何平衡”等问题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接下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副总经理鲁孟雄先生上台对酒店展一期做出了精彩回顾,也对给予展会支持帮助的个人、媒体及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回首酒店展一期,实际展出面积突破22万平米,参观人数143,500人,较往届同步增长了23%,现场论坛场数从原来的20场,增加至40场,演讲人数从200人增长为300人,参与观众从3000人增至4000人。现场聚集众多顶尖优秀的酒店餐饮界供应商,众多纷至沓来的宾客,更有行业协会嘉宾及来自海内外专业商贸团的莅临参与。

鲁总介绍到,原来酒店展一期中的酒店装饰、工程设计板块,现已全部移至今年的酒店展二期E1-E7,盛情邀请酒店展一期相关媒体前往参观,并提醒大家明年酒店展二期内容还有扩充,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

酒店展二期展馆分布图
酒店展二期展馆分布图

致辞环节完毕后,部分媒体还对参与酒店展二期中的上海设计周的部分展商代表进行了特别专访,嘉宾分享了他们参与本次展会的准备工作。

所有媒体朋友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一起共进午餐。相互交流,气氛热烈,大家预祝下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酒店工程商业空间系列展圆满成功

###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www.ubmsinoexpo.com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贸展会,会议活动和B2B在线贸易采购平台的主办机构, 是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集团 (UBM plc) 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服务行业超过24年,为家具(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家居与设计);酒店(酒店、商场、酒店家具、食品/饮料);装饰设计(建材/卫浴、装饰、工程与设计);休闲与游艇(游艇、休闲、尚品生活);清洁(环保环卫、洗涤、室内环境);医药与食品(制药原料、机械包装设备、食品原料、营养保健品、淀粉);智博会(自助服务、自动售货系统、智慧教育);照明灯饰等八大领域提供一体化服务,共涉及62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90万平方米以及9个B2B在线交易平台网站和4本专业刊物。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广州设有办事机构,在广东中山市古镇镇设有合资展览公司,员工总数超过400人。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7/1826685-1-a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7/1826685-1-b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17/1826685-1-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