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美国商会举行年度慈善晚会筹集善款

上海美国商会
2017-04-17 20:29 10441
2017年4月15日,上海美国商会举办的第15届慈善晚会为公益组织筹得了人民币六十五万元。

上海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15日,上海美国商会举办的第15届慈善晚会为公益组织筹得了人民币六十五万元。

上海美国商会举行年度慈善晚会筹集善款
上海美国商会举行年度慈善晚会筹集善款

夜幕渐渐降临,350多名会员和嘉宾盛装走入浦东香格里拉酒店,参加主题为“梦想大道”的慈善晚宴。棕榈树,霓虹灯,日落余辉,充满浪漫和艺术气息的洛杉矶街景在他们面前徐徐展开。

轻歌曼舞,美酒佳肴,宾客们慷慨解囊,通过各项竞拍奉献他们的爱心。拍品包括美国航空公司提供的两张往返美国的商务舱机票,地中海俱乐部提供的巴厘岛5天4晚的两人行, Le Comptoir de Pierre Gagnaire提供的5人法式大餐等等。外还有两位客人分别赢得了2晚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和3晚北京后海边的顶级设计师酒店VUE。

今年的捐赠对象是为民工子女提供英语教育的铺路石青少年发展中心Stepping Stone;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高中教育资助和课外辅导的公益组织—初升的太阳Shanghai Sunrise和上海美商会“世纪奖学金”的获得者。

此次晚会得到了固特异轮胎、博华广场、上海漕河泾创业中心、可口可乐、花旗银行、康宁、美国斐格律师事务所、联邦快递、华夏信财、麦德龙超市、复旦-华盛顿大学EMBA等公司的赞助。

上海美商会会长季瑞达(Kenneth Jarrett)说,“上海美商会非常重视每年的慈善晚会。自2004年以来,我们共筹集了一千零五十多万人民币。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本地社会尽绵薄之力,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