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月星关怀儿童专项基金”七夕夜启动

环球港凯悦七夕慈善晚会爱意满溢
2017-08-29 10:00 7162

上海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8日,七夕节这一天,“月星关怀儿童专项基金”正式成立,上海环球港凯悦酒店用一场慈善公益晚会让这个夜晚充满温情。大量弱势群体子女将得到基金的帮助,另有三位因工作而长期分居的普通工人、战士收获了环球港凯悦的特别礼物,与爱人共度佳节。参加月星集团旗下环球港凯悦酒店及参加晚会的众多嘉宾纷纷参与到基金的募集行动中。

“月星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月星关爱儿童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环球港凯悦酒店颁发酒店房卡与劳动者们共度佳节
环球港凯悦酒店颁发酒店房卡与劳动者们共度佳节

作为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的一个专项基金,“月星关爱儿童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儿童助学、助医、及留守儿童关爱。起点目标是第一年募集资金100 万元人民币。

对于这次公益活动,刚刚随团参加“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并捐款归来的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坦言:“七夕节对很多人而言,就是情侣之间吃个烛光晚餐,看场电影,送个鲜花。但我们想在这个节日中注入点新元素。”

丁佐宏认为,环球港是一家年轻的企业,环球港凯悦酒店更是一家崭新的企业。企业起步的时候就需要注入正能量,植入强烈的社会责任基因,今后的路才能走好。“月星集团将计划用于商业活动的经费转为关爱儿童专项基金的种子基金,就是要告诉员工,我们要做的是一家有情、有义、有责任的企业。”

丁佐宏在现场表达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丁佐宏在现场表达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现场出席的还有来自十多个国家驻沪领馆的嘉宾。现场不是情侣烛光晚餐,没有商业广告推广,但是这场慈善晚会的现场情更浓、爱更深,新疆喀什地区艺术团、海派旗袍展演、中国传统杂技和儿童歌舞,都让晚会高潮迭起。

消息来源:月星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