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郑州站隆重召开

-- 物联网时代,打造万物互联的“智慧校园”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7-04-17 19:56 9037
4月14日,以“云聚未来万物互联”为主题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郑州站隆重召开。会议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及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等用户代表,共同探索河南及郑州的教育信息化现状与发展趋势。

北京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4月14日,以“云聚未来万物互联”为主题的2017年教育装备行业城市系列巡展郑州站隆重召开。会议现场,汇聚了全国各地的从事教育装备领域的生产商、集成商及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等用户代表,共同探索河南及郑州的教育信息化现状与发展趋势。

慧聪教育装备网副总经理陈立红女士表示:慧聪教育装备网一直是知行合一的践行者,从搭建行业采购平台到大型教育装备行业的全国城市巡展,全方位、立体式地践行在教育装备行业中,为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慧聪教育装备网副总经理陈立红
慧聪教育装备网副总经理陈立红

新生态成智慧校园发展趋势

以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现代化,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模式,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和效益,是实现教育跨越式发展的必然选择。

郑州市中小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副主任任金武表示,“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是郑州教育2016-2018年工作规划中具体确定的17项重大工程之一。郑州有融合创新的网络科研,透明高效的校务治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各学校不断丰富智慧校园的内涵和外延。未来,郑州市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生活充分融合,智慧化的校园工作、学习和生活一体化新生态款款而来。

物联网时代,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全面升级

“智慧校园”正是通过物联网技术,连接校园网中的各个物件。那么,在郑州的巡展现场,都有哪些解决方案让人眼前一亮?企业如何在新技术的助力下打造智慧校园?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部门经理靳玉罡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部门经理靳玉罡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部门经理靳玉罡在会议现场主要介绍了惠普在智慧教育的发展。惠普一直不断增强支持能力,让教师能够差异化其教学方法,让学生能够获得较佳的学习途径,确保实现有意义的学习,并对整个社会和经济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在北京蓝海团诚科技发展中心技术经理谢国辉看来,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制播网络IP化更高效率提供了更多手段,IP工作流程应用实时传送音频、视频、通话、控制、时码和元数据,独立的帧率、分辨率,超低延时等,同样的制作引入IP化改造后,不需要视频线连接,可随时添加调用摄像机信号。

深圳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办事处负责人曾永红认为,艾博德融合自主研发高速红外触摸技术,在多种操作系统下支持多点触摸功能,支持对象的放大、拖曳、旋转等,让触摸更真实、更贴切。艾博德以信息为基础、以知识为载体、以创新为特征,充分、敏捷、高效地整合和运用内外部资源,实现了有效管理风险和可持续发展。

深圳市异度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应用方案部售前工程师叶林表示,SEES智慧教育生态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让更多教师有更多的机会和更好的平台进行相互学习,促进了教育的均衡发展,实现“教”“学”无边界,重新定义智慧教育的新未来。

河南创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清永说:“作为教育行业的兵’,中龙旗目前在沈阳、北京、济南、西安、成都、武汉、杭州和深圳等地建立了8个区域技术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中龙旗’交互智能平板系列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快捷技术服务和保障。”

精准展示,快速直接的交流平台

在会议现场,参展企业都带着具有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本次展示的企业有:惠普、蓝海团诚、视博数字、泰讯视动、创维光电、帝能电子、艾力特、惠州紫旭、欧帝、艾博德、博浦、瀚林慧电子、辉锐天眼、冠标、海瑞洋、异度信息、兆通影视、中龙旗、微步信息、万维云视、彭创教育等,展示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了录播、投影机、裸眼3D教学一体机、无线扩音、屏屏通、祼眼3D、数字校园等教育行业的主要产品线。在展示现场,用户和企业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展示产品得到了与会人士的大力赞扬。

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合作伙伴
慧聪教育装备城市系列巡展合作伙伴

未来,企业将与更多学校展开合作,但如何加速推进校园与互联网+的融合进程,如何抢占先机赢得市场?下一站,福州我们一起寻找答案。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