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雄逐鹿 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启动

慧聪教育装备网
2017-09-18 19:17 4925
2017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以“匠人、匠心、匠魂大国工匠铸就教育精品”为主题, 8月10日正式启动报名,9月11日结束,共有近1500家企业进行报名参选。

北京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教育观念的转变,使得国内教育行业迎来了高速的增长。相关人士预计,到2020年我国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中,用于教育信息化的预算将达到3200亿元以上。在巨大的市场机遇面前,哪些企业,哪些产品可以激流勇进?在大浪淘沙的信息化进程中,哪些企业和品牌沉淀从而推动教育信息化的发展?2017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推荐和推选教育装备行业内具有“工匠精神”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对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启动
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投票正式启动

硬件建设+软件应用模式成发展趋势

本届品牌盛会紧随行业和科技发展,发力移动互联网,不断挖掘整个行业发展潜力,推动行业发展。本次品牌盛会以“匠人、匠心、匠魂大国工匠铸就教育精品”为主题, 8月10日正式启动报名,9月11日结束,共有近1500家企业进行报名参选。报名的企业和品牌涵盖教育的录播、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投影机、物联网、云平台、创客教育、校园新风系统等多个领域,涉及研发、生产、销售教育装备与器材等多领域企业。

今天,教育信息化已成为国家战略要求,公立教育体系已呈现“硬件基础建设”+“软件和服务社会化采购”相结合的发展趋势。

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奖项报名分布表
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奖项报名分布表

软件应用开发市场前景可期,本次品牌盛会正是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方向推出了全新系列八大奖项。从这近一月的报名情况表来看,较受欢迎的奖项是智慧校园创新奖。对于企业而言,技术、产品创新还是非常重要的。显示设备奖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教育云平台、创客教育。越来越多的企业向硬件建设+软件平台的模式发展。校园健康风尚奖位居第三,这一奖项是针对当前校园节能减排以及空气净化等方面的建设需求推出的。以校园新风专业服务商的技术造福大众,将安全、洁净、新鲜的好空气带进更多校园。国内新风行业刚刚起步,未来几年内,新风产业 -- 特别是针对校园推出的新风系统将会快速成长。

同时,报名期间受到来自近400余家媒体的关注并转发品牌盛会相关的活动新闻,其中涵盖了综合性门户网站、移动媒体、地方综合媒体、资讯类综合媒体、纸媒以及客户端等。

品牌盛会烽烟再起 群雄逐鹿

慧聪教育装备网、中国教育集采平台主办的第九届慧聪教育装备行业品牌盛会一直以来广受教育装备行业同仁们和企业的欢迎和关注。自9月12日起,教育装备品牌盛会将进入激烈厮杀的投票阶段。本次品牌盛会投票活动将持续近半个月。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公开和方便广大行业同仁参与投票,本届品牌盛会仅开放微信投票和集成商投票,并对投票过程进行严格的监控和审核管理。20强品牌守护之战,没有硝烟却胜似战场,究竟谁能脱颖而出,笑傲江湖?战火已经点燃,让我们试目以待。

群英汇聚,群雄逐鹿,第九届慧聪教育行业品牌盛会谁将会冲出重围,进军20强?决定权可能就在您的手上,拿起手机为心仪的企业、品牌投出关键的一票吧。

识别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进入投票
识别二维码 关注公众号进入投票
消息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