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芙-泰勒出任黛安芬Essence品牌形象代言人

黛安芬
2017-04-12 17:12 9519
黛安芬(Triumph)宣布女演员丽芙-泰勒( Liv Tyler)担任黛安芬Essence 2017秋冬全球宣传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新宣传活动由传奇时尚摄影师兰金(Rankin)掌镜。

黛安芬Essence实现诱惑十足和精致时尚的完美搭配

苏黎世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黛安芬 (Triumph) 宣布女演员丽芙-泰勒 (Liv Tyler) 担任黛安芬 Essence 2017秋冬全球宣传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新宣传活动由传奇时尚摄影师兰金 (Rankin) 掌镜,这场宣传活动尽显女性魅力和对身材的自信,能够展现黛安芬 Essence 品牌令人激动的新方向。

generated by system

黛安芬 Essence 内衣别致、优雅、诱惑十足,能够完美贴合每一位现代女性的时尚衣橱,彰显现代女性的风格。2017秋冬季,黛安芬 Essence 优质系列内衣将采用尽显魅力的主题“Opulent Art Nouveau”(华丽新艺术),展示精致私密的风格(丽芙将在宣传活动中诠释这一点),该系列采用天鹅绒装饰网状织物、蕾丝花边和奢华丝缎打造而成。

黛安芬全球品牌总监苏珊娜-麦肯纳 (Suzanne McKenna) 表示:“丽芙-泰勒能够淋漓尽致地诠释出黛安芬 Essence 的魅力所在 -- 美丽、大方和散发出女性的自信。从各个方面来看,她都是一位真正的现代女性、一位刚柔并济的母亲和女演员,而这种刚柔并济之美能够体现在全球女性的身上。我们的新宣传活动将展现出丽芙真实的个性,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她开展合作。”

丽芙-泰勒评论说:“我很荣幸能够和黛安芬进行合作,黛安芬是我知晓多年并一直钦佩的品牌。它拥有如此悠久的历史!黛安芬 Essence 系列真的很与众不同,动感十足、尽显女性气息、风格别致,我非常喜欢这个品牌。我已经等不及想看到黛安芬 Essence 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秋冬系列。”

继黛安芬新近推出的全球品牌宣传活动“Find the One for Every You”(亦由兰金掌镜)之后,黛安芬 Essence 宣传活动将从2017年10月开始相继出现在平面媒体和网络上,以及零售店中。兰金补充说:“由于丽芙如此天生丽质,这场宣传活动我们拍摄得非常轻松。她不时散发出来的优雅和好莱坞影星魅力正是我们所努力捕捉的。”

黛安芬国际 (Triumph International) 是全球较大的一家内衣公司,在全球拥有2000家门店和40,000位批发客户。该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覆盖120个国家,其在线网站以“终于找对TA”(Find the One) 为主题集中展示创新定制的内衣。自1886年以来,黛安芬一直致力于打造突出女性最美一面的较舒适内衣。在超过130年的时间里,该品牌一直是贴身内衣方面的专家,擅长创造适合所有场合、体型和尺寸的女性内衣设计与创新产品。2017年,黛安芬希望帮助350万女性“找到那个TA” -- 适合自己的文胸。TRIUMPH 乃是 Triumph Firm Group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黛安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