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红”安娜-维多利亚推出“Team Triaction”宣传活动

Triumph
2017-02-22 08:00 12614
为庆祝2017春夏 Triaction 产品系列的推出 ,黛安芬 (Triumph) 宣布开展一项在线宣传活动,将由五位励志女性分享她们在健身与健康方面的个人故事,并通过一系列的运动挑战来测试身心健康。

伦敦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 五位励志女性分享5个鼓舞人心的故事
  • 找到属于自己的真命内衣,发现更多感动

为庆祝2017春夏 Triaction 产品系列的推出,黛安芬 (Triumph) 宣布开展一项在线宣传活动,将由五位励志女性分享她们在健身与健康方面的个人故事,并通过一系列的运动挑战来测试身心健康。

generated by system

Team Triaction 活动由“网红”、全球领先的健身博主和《Fit Body Guide》(身体健美指南)作者安娜-维多利亚 (Anna Victoria) 引领开展。英国健美教练和《Clean Eating Alice》作者Alice Liveing、德国舞蹈家和电视名人伊莎贝尔-爱德沃森 (Isabel Edvardsson)、意大利奥运会击剑冠军玛格丽特-格拉巴西(Margherita Granbassi),以及波兰健身与时尚引领者 Anna Skura 也将加入其中。

这项旅程将以安娜-维多利亚为Team Triaction 设立的挑战为开端,参加挑战的女士们将在从未敢尝试的运动领域进行各项测试。Team Triaction 将努力开展体育层面的多种挑战,让她们身着本季最新的Triaction 时尚产品进行一般锻炼和有氧运动,将通过激烈竞争来测试本季新品的合身度和反弹控制性能。

该宣传活动将包含充满创新的 Dynamic LITE 有氧运动系列,例如本季主打款式 Hybrid Lite P(薄杯文胸,可减少74%反弹)和 Extreme Lite N(无钢圈、无垫轻型文胸,具有天然质感并且整体反弹控制力达77%)。该系列还包括 Control Boost F 前扣式运动文胸(可为大尺寸罩杯提供完美支撑并且整体反弹控制水平达73%),以及采用模杯式全罩杯和舒适钢圈的缩胸运动文胸 Control Lite(反弹控制力达78%)。

在一般锻炼挑战环节,Team Triaction 将测试多种款式,包括 Magic Motion MWP 加垫式运动文胸(采用创新型柔软触感 Magic Wire Air 技术)和 Magic Motion MWHU 聚拢型文胸(给胸部更大的上托力并且获得认证的反弹控制力高达65%)。该系列还包括 Free Motion 无钢圈文胸、加垫式文胸和有钢圈文胸,穿着非常舒适,具有自然的轮廓线和时尚的细节处理。

安娜-维多利亚在活动推出前评论说:“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尝试一些我以前从未尝试的新事物。Triaction by Triumph 给我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挑战自我并带领一群不可思议的女士踏上真正考验自己的进步之旅。”

消息来源:Triump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