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启动“喜越期待” Go Beyond 计划

- 盛大庆祝品牌成立80周年
2017-04-12 11:26 8843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为庆祝品牌成立80周年,推出“喜越期待”( Go Beyond)计划,此计划涉及多个层面并囊括了一系列全新市场推广创意,全球范围员工活动及宾客惊喜体验等。

上海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为庆祝品牌成立80周年,推出“喜越期待”(Go Beyond)计划,此计划涉及多个层面并囊括了一系列全新市场推广创意,全球范围员工活动及宾客惊喜体验等。

“喜越期待”Go Beyond-喜来登员工高空跳伞进入沙漠中心,只为给焦灼难耐的宾客送上清凉的饮料
“喜越期待”Go Beyond-喜来登员工高空跳伞进入沙漠中心,只为给焦灼难耐的宾客送上清凉的饮料

万豪酒店、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与德尔塔酒店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品牌领导人白恩宁(Brian McGuinness)说道:“我们推出‘喜越期待’计划,不仅为了庆祝喜来登在过去80年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表达了在未来的80年,喜来登还将继续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这一计划将着重突显喜来登一贯的承诺与行动,即为宾客们提供卓越服务、为员工打造优秀企业文化、为业主谋求可观投资回报。同时,伴随喜来登酒店的产品升级重塑,我们还将推出多渠道全球广告推广、全新员工培训计划、新制服与酒店用品等,以及一系列品牌合作项目。”

“喜越期待”(Go Beyond)取灵感于喜来登员工及其对工作的热爱与敬业精神,这也成就了他们成为此次计划的核心创意设计主题,通过每一个员工与宾客互动的真实场景展现喜来登如何从细节处赋予旅行者体验更为积极的意义。比如一位员工深深潜入酒店泳池中,只为打捞起一位小宾客珍爱的毛绒兔玩具;再如一位员工高空跳伞进入沙漠中心,只为给焦灼难耐的宾客送上清凉的饮料。

“喜来登‘喜越期待’计划将与我们的宾客及员工产生共鸣,尤其是在亚太地区,提供卓越服务早已是亚洲待客礼仪的本质。”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说道,“在亚太地区,喜来登已拥有超过12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我们仍将继续大力拓展这一品牌,巩固喜来登作为宾客首选的全球酒店品牌的地位。”

喜来登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最为全球化的酒店品牌,现已在75个国家拥有450家酒店。此次,喜来登特别邀请了斩获2016年度 Adweek 广告周刊“年度创新广告公司”大奖的Venables Bell & Partners,为其设计“喜越期待”Go Beyond计划的宣传广告。五月初起,这一系列广告片将于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印度、香港和日本等地发布。相关资料可通过这些渠道点击查看:平面宣传资料

“喜越期待”Go Beyond计划将聚焦于每一家喜来登酒店与度假酒店。一直视其100,000多名员工为品牌核心所在的喜来登,将推出一系列培训计划,持续回馈员工,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各家酒店也将落实产品升级工作,包括翻新客房设计,在客人登记入住到退房的整个过程中添加更多现代化体验,更卓越的餐饮计划,并为喜来登行政酒廊注入新的活力。

喜来登也迎来了包含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在内的诸多新的品牌合作伙伴。这些合作将帮助更好地诠释“喜越期待”Go Beyond。今年5月2日,喜来登将推出一系列由MLB传奇人物主演的影片,讲述人们曾为他们做过的超越期待的事,以及这些经历产生的重大意义。对棒球迷而言,这样的机会不可多得,因为他们将有机会深入了解这些未被人知晓的故事,主演们包括芝加哥小熊队左外野手Kyle Schwarber(2016年度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外野手Shane Victorino(2008年度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五次进入全明星阵容的匹兹堡海盗队外野手Andrew McCutchen及荣登美国棒球名人堂的Dave Winfield。

了解更多有关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超越宾客期望的信息及“喜越期待”Go Beyond项目更多内容,欢迎访问www.sheraton.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