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坚持品质提升 清森空气净化器获美国AHAM认证

 

北京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家居产品清森®空气净化器获得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AHAM)权威认证,这是继2016年英国过敏协会(Allergy UK)过敏原认证之后,该产品荣膺的第二大国际权威认证,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产品性能和品质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清森(R)空气净化器获美国AHAM认证证书
清森空气净化器获美国AHAM认证证书

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AHAM)是国际上公认检测评定空气净化器性能权威的三方独立测试机构,由其测定的CADR值反映了空气净化器去除灰尘、花粉、**烟雾的能力,也是目前针对空气净化器较科学和权威的检测指标,CADR值越大,净化效率越高。

经AHAM检测,在33平方米空间内,清森®空气净化器对室内尘埃、花粉、**烟雾的滤净效能分别为每分钟产生249立方英尺、276立方英尺、228立方英尺洁净空气,其高效的空气净化能力将为用户带去更具性价比的净化选择。此外,该产品还于2016年年初获得了英国过敏协会(Allergy UK)过敏原认证,可有效去除花粉、猫、狗、屋尘螨、细菌、烟雾等过敏原,降低咳嗽、打喷嚏等过敏症状的发生。

除了获得英、美国际认证,清森®空气净化器的各项性能指标也均达到新国标(GB/T18801-2015《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规定的“三高一低”标准,即高CADR(洁净空气量)、高CCM(累计净化量)、高能效等级、和低噪音。根据新国标规定,CADR是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指标,CADR值越大,净化能力越强,净化效果越好;CCM值越高,净化的污染物越多,滤网使用寿命也越长;能效等级数值越高,越省电;噪音是空气净化器按最大CADR值运转时产生的声量,数值越低越好。

根据最新的《上海市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总站检测报告》显示,清森®空气净化器拥有超高的CADR值,每小时可输出高达438立方米的洁净空气,可满足60至120平方米室内空间的净化需求,CCM值也达到了新国标最高评定等级P4,更能满足消费者降低滤网使用成本的需求,检测的颗粒物净化能效等级为高效级,即使在高速模式下运行,噪音也仅为63分贝。此外,在能耗方面,低于1W的待机功耗,也让机器更节能环保。新国标的实施不仅让消费者在购买空气净化器时能有章可循,也将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近年来,空气污染严重,室外大环境质量降低,结合强烈的用户需求,然健环球中国(NHT Global)于2015年正式推出了清森®空气净化器,此款产品延续了NHT Global产品安全、优质、高效的基因,并凭借其高科技、人性化设计,实现六重过滤、快速净化、安静节能、智能系统四大功效,给消费者带来更高效、更贴心、更省心的净化体验。清森®空气净化器有望凭借其在高端领域的独特优势,继续将用户需求融入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