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和臭氧实验室隆重开幕

2018-02-01 17:38 11052
2月1日,Intertek天祥集团在广州举行了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和臭氧实验室开幕庆典。

- 升级一站式本地化服务

广州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2月1日,Intertek天祥集团在广州举行了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和臭氧实验室开幕庆典。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电子电气及网络保障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李琼女士、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Home Appliance Manufacturers,AHAM)CEO Joseph McGuire先生,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高晓东部长及行业内嘉宾和客户出席开幕仪式。

Intertek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和臭氧实验室隆重开幕 升级一站式本地化服务
Intertek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和臭氧实验室隆重开幕 升级一站式本地化服务

今年1月,Intertek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实验室已通过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Home Appliance Manufacturers,以下简称“AHAM”)认可,成为亚洲唯一的AHAM互认实验室,可以为移动空气净化器供应商提供便捷快速的本地化性能测试服务。现在,亚洲客户可选择广州实验室进行获得AHAM标志的认证测试。此前,Intertek广州空气清新机臭氧测试实验室也已获得加州政府机构ARB(Air Resources Board)的资质认可,成为除北美洲外全球唯一符合该要求的实验室,可为客户提供符合美国加州ARB的臭氧浓度测试,服务产品包括空气清新机、空气净化器及带有空气净化功能的其它产品。

近年来,室内空气污染对身体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受到人们关注,由此带动了空气清新机的市场需求。北美地区一直是较大的空气净化器市场,欧洲、日本市场紧随其后。空气净化产品作为健康家电,在我国发展迅速,异军突起,更是被预言为“中国第五大家电”。在产品市场带来需求利好因素的同时,发达国家对室内空气质量非常重视并进行严格监测;2016年中国也出台了空净新国标,有效地促使了行业向着良性、有序的方向发展。

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致辞
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致辞

作为全球领先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机构,Intertek一直以提供面向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和方案为己任,在为企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过程中,加深对本地市场的理解,把握企业需求。“Intertek希望通过自身在全球的视野和广度,把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给中国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以本地化策略和网点部署,为企业带来较好的服务体验。”Intertek中国区副总裁汤曦冉先生表示,此次广州空气净化器及臭氧实验室的落成,将扩展Intertek在整个华南地区的测试能力,并辐射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业务。精准、快速、热情、专业 -- 我们终如一地贯彻的客户承诺是Intertek与主要竞争对手差异化的关键,全面质量保障服务’是我们较大的优势。我们将秉承‘全面质量保障’的价值主张重塑本行业,以超越传统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质量解决方案,将保障的理念贯穿每个服务细节,为客户的运营流程和体系提供全面保障。”

AHAM设立的洁净空气量(CADR)测试标准于1988年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采用,成为评价空气净化器效能重要的检测指标,AHAM标志亦一直是消费者强有力的信心保证。Intertek是AHAM的长期合作伙伴,Intertek广州空气净化器CADR实验室可为客户依据ANSI/AHAM AC-1-2015提供测试服务以及市场验证服务。该实验室以AHAM AC-1为设立标准,具备高灵敏激光气雾分光计探针和灰尘、花粉颗粒计数器等测试设备,可为家用空气净化器提供测试烟雾、灰尘和花粉三种污染物下的洁净空气量(CADR)等测试项目。

AHAM CEO Joseph McGuire先生致辞
AHAM CEO Joseph McGuire先生致辞

AHAM CEO Joseph McGuire先生表示,Intertek通过国际认可的ANSI/AHAM AC-1标准提供测试服务,并且通过AHAM Verified计划标识,可为制造商衡量产品性能,中国的空气净化器企业可以在国内进行产品认证以及验证测试。这将消除诸多区域性障碍,也将更方便地惠及更多制造商及消费者。

CADR

Clean Air Delivery Rate,即单位时间内输送的洁净空气量。CADR 是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按照严格的测试标准进行测试得出的空气净化器输出洁净空气比率。CADR数值越高,表示净化器的净化效能越高。

AHAM设立的洁净空气量(CADR)测试标准于1988年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采用,成为评价空气净化器效能重要的检测指标。AHAM作为历史悠久且拥有知名度极高的机构,自其成立以来,AHAM Verification Programs就成为AHAM服务中的重要部分,并且AHAM Verification标志一直给予消费者强有力的信心保证。通过独立的实验室执行验证测试,该计划为每个产品提供能效、强度以及参照特定性能标准的一致性真实性证明。这些产品会随时被挑选来做验证测试,以确保产品的能耗评级和测试能效消耗保持一致。参加该计划的制造商通过在产品的包装或者商标上贴AHAM Verified Mark加以证明。

臭氧测试

臭氧,作为大多数空气清新机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有害物质,浓度过高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安全危害。臭氧浓度测试一直是各国空气清新机安规标准的一项强制要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更是极其严格要求产品臭氧排放标准必须小于0.05ppm,且只有获得授权的实验室出具的测试数据才被认可并通过注册,产品注册成功后才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销售。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