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CC集团将在曼谷市中心建造35亿美元的综合项目“One Bangkok”

2017-04-05 05:06 18847
  • 总面积16.7公顷的One Bangkok会留出8公顷的土地用于增建市中心的绿色开放空间
  • 该综合性区域将成为泰国较大规模的开发项目和全球又一新地标
  • TCC集团主席苏旭明先生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打造一个深受人们喜爱的消遣时间的好去处,所有市民都会觉得这是我们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项目完工后将成为一个全球地标,提高曼谷和泰国在全世界的地位。”

曼谷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和星狮地产(Frasers Centrepoint Limited)将联手在曼谷市中心开发一个占地16.7公顷的城区,使之成为全球“必去”目的地之一。该项目将打造泰国首个秉持“以人为本”原则、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智慧城市生活的综合性区域。

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和星狮地产将联手开发泰国首个秉持“以人为本”原则、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智慧城市生活的大型综合性区域“One Bangkok”。在16.7公顷的总面积中,该项目留出8公顷的土地用于建设市中心绿色开放空间。第一部分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该项目将成为一个全球新地标。

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和星狮地产将联手开发泰国首个秉持“以人为本”原则、关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智慧城市生活的大型综合性区域“One Bangkok”。在16.7公顷的总面积中,该项目留出8公顷的土地用于建设市中心绿色开放空间。第一部分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该项目将成为一个全球新地标。

这个名为One Bangkok的项目是泰国有史以来较大规模的私营部门地产开发项目,投资额约35亿美元。第一部分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该项目将成为一个全球新地标。

TCC集团和星狮地产主席苏旭明(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先生表示:“One Bangkok的规划和设计旨在提升曼谷作为亚洲主要门户城市的地位。”

One Bangkok是一个综合性的“城中城”。整个项目将于2025年完工,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包括五栋按照LEED和WELL标准建造的甲级办公楼、五家豪华和生活方式酒店、三栋超豪华住宅楼、大量风格迥异的零售空间,以及各种各样的民用区域和艺术文化设施。在16.7公顷的总面积中,有8公顷专门用于建设绿色开放空间。

这块地是从泰国王室资产管理局(Crown Property Bureau)租来的,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曼谷较大的中央公园蓝毗尼公园(Lumphini Park),公共交通发达,临近高速公路。

苏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受泰国王室资产管理局委托,将市中心的这个重要地块建设成一个样板工程。很荣幸能承担这个责任,我一定会努力确保打造一个锐意创新的非凡项目。”

他接着说道:“通过One Bangkok,我希望能增强全球对泰国作为东盟中心和曼谷作为亚洲主要门户及时尚生活城市的信心,并推动所有相关方实现繁荣发展,无论是租户、业主还是商业合作伙伴。”

苏先生指出:“为了完成这个引领行业变革的项目,我把重任交给了TCC集团旗下两家互补的公司,将TCC Assets的财力和本地知识与Frasers Property丰富的国际地产开发经验相结合。”

One Bangkok由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和Frasers Property Holdings (Thailand) Co., Ltd.联合开发,二者分别持有该项目80.1%和19.9%的股权。

Frasers Property是星狮地产旗下的国际地产品牌,星狮地产则是一家发展成熟的跨国房地产公司,资产超过176亿美元。

星狮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官苏华钦(Panote Sirivadhanabhakdi)先生表示:“这是泰国有史以来较大规模且最多样化的开发项目。One Bangkok将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目的地,并且证实曼谷是全球最适宜居住、经商和旅游的城市之一。One Bangkok将成为曼谷负盛名的企业入驻地,吸引顶级的本地和跨国公司在此设立AEC(东盟经济共同体)总部,他们的员工和访客将能享受无与伦比的各类设施和时尚生活体验。

苏华钦补充道,One Bangkok的设计将融合泰国的社会和文化传统,使该地区成为曼谷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颇有名气且经验丰富的房地产专家、One Bangkok首席执行官Su Lin Soon女士表示:“我们的城市规划重点关注可达性、连通性和可持续性。新的质量标准、国际较佳实践以及用途和建筑的多样性是Skidmore, Owings & Merrill设计的总体规划的基本特点。在Plan Associates和A49本地专长的支持下,总体规划结合了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和城市规划公司的国际和本地经验。”

Su Lin Soon接着说:“One Bangkok还将成为泰国首个完全围绕可持续发展原则且按照LEED社区发展白金标准建设的区域。”

消息来源:TCC Assets (Thailand)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