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谷将举行首个高楼3D光雕投影秀,进行2018新年倒计时

将展现新地标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的风采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宣布该项目登陆曼谷,并将举行泰国首个世界级高楼3D建筑光雕秀“Beautiful Bangkok by Magnolias @ Ratchaprasong”。

曼谷2017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 --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宣布该项目作为城市地标和超豪华混合用途市场上的领导者登陆曼谷,并将通过泰国首个世界级高楼3D建筑光雕秀“Beautiful Bangkok by Magnolias @ Ratchaprasong”,让曼谷节日季更加丰富多彩。

曼谷天际线中的新地标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与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RSTA)和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合作,在摩天大楼上组织举行泰国首个3D光雕投影秀“Beautiful Bangkok by Magnolias @ Ratchaprasong”。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至31日。
曼谷天际线中的新地标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与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RSTA)和泰国国家旅游局(TAT)合作,在摩天大楼上组织举行泰国首个3D光雕投影秀“Beautiful Bangkok by Magnolias @ Ratchaprasong”。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至31日。

 

 

Magnolias 计划在12月14日至新年前夜倒数期间进行60层高楼的投影秀,从而帮助提升曼谷的全球知名度,并为泰国人和外国游客带来奇妙的全新体验。

泰国领先地产开发商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的首席执行官 Visit Malaisirirat 先生表示:“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MRB) 是位于拉差帕颂 (Ratchaprasong) 的超豪华混合用途项目,而拉差帕颂是曼谷市中心的独家地区。这一地区作为曼谷商业中心而闻名,通过多个商业和住宅项目实现了快速发展。我们通过将设计放在首位和选择高品质材料来开发 MRB 项目,这一点在 MRB 的标志性外观上面非常明显。我们的项目采用工艺精良的技术,以创新方式进行建设,能够为客户带来较佳体验。”

“在豪华套房方面,我们与希尔顿 (Hilton) 的五星酒店品牌华尔道夫酒店 (Waldorf Astoria) 展开合作,该品牌将借此首次在东南亚开设酒店。MRB 在2014年泰国地产奖 (Thailand Property Awards) 评比中荣获三项大奖——较佳建筑设计奖、较佳室内设计奖和(曼谷)较佳豪华公寓开发奖,这为我们的项目取得成功提供了进一步的印证。”

MRB 营销和销售项目副总裁 Peachpattha Pakakan 女士在谈及项目进展时表示:“在总共316个单元中,我们已经售出了80%。客户方面,约有50%是泰国人,还有50%是外国人,主要来自香港、新加坡和台湾。推动我们的销售实现增长的因素是我们位于泰国一流目的地的良好位置,以及 MRB 是一个混合用途开发项目的事实,这让我们能满足住户的各种需求。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我们计划出售双卧单元,这些单元面积为72至106平方米不等,起步价为每单元2000万泰铢(约合每平方米280,000泰铢)。”

为了提升拉差帕颂地区的全球影响力,MRB 加入了 Ratchaprasong Square Trade Association(拉差帕颂广场贸易协会,RSTA),以便进行开发规划,同时宣传拉差帕颂作为经济活动中心,以及泰国首都曼谷真正零售、酒店、豪华住宅和 MICE(会展旅游)地标的地位。

Visit Malaisirirat 先生说:“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成为RSTA的成员,拉差帕颂乃是我国的关键商业区。今年,我们与 RSTA 泰国国家旅游局 (TAT) 合作,一起在60层的摩天大楼上组织举行泰国首个3D光雕投影秀Beautiful Bangkok by Magnolias @ Ratchaprasong’Beautiful Bangkok by Magnolias @ Ratchaprasong’将通过与世界著名的舞台灯光艺术家团体进行合作,把 Magnolias Ratchadamri Boulevard 用作高科技3D光雕投影的‘画布’。这场光雕投影秀将会帮助宣传泰国,人们也将在节日季期间欣赏这场投影秀。举行这一投影秀的目标是展现反差鲜明的曼谷,曼谷这座城市创造了独一无二的和谐景象 -- 传统但又现代,一直都生机勃勃,虽然喧闹却又宁静,在曼谷,过去和现在将继续共存。”

“为了推广这些活动,我们还将举行一场摄影比赛,参赛者可以通过拍摄关于‘美丽拉差帕颂’或‘美丽Magnolias’的照片,赢得100,000泰铢的奖金。”

请在 Facebook:MagnoliasRatchadamriBoulevard 和 www.magnolias-ratchadamri.com 上关注活动进展。

现在就通过视频进行探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kuCpqaB7U

投影秀时间:

2017年12月14日至31日

投影秀将在每晚19:00、19:15、19:30、19:45和20:00举行,只会于12月31日在晚上23:55举行 -- 进行新年倒计时!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