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雅莹压轴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大秀

自然之豐,雅致新啓
EP雅莹
2017-04-02 11:53 5632
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大秀 -- EP雅莹 2017秋冬系列发布。大秀以“豐·啓”为概念,展现一场丰盛自然之旅,揭开品牌雅致新啓的全新风貌。

乌镇2017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大秀 -- EP雅莹 2017秋冬系列发布。大秀以“豐·啓”为概念,展现一场丰盛自然之旅,揭开品牌雅致新啓的全新风貌。“豐”意为美之豐、美之盛;“啓”为生机、为初始。这一次,EP雅莹再度由江南启程,探访自然的豐美季节,带来新一季融汇自然、摩登的设计。大秀更全方位呈现EP雅莹近三十年来的艺术、美学积淀,诠释当代优雅。著名演员唐嫣,it girl Yvonne Ching,国际超模Mae Lapres,时尚博主李晖、叶子等潮流人士亮相现场。

著名演员唐嫣以EP雅莹2017秋冬新季LOOK现身,完美诠释摩登与浪漫融合的新季风格。

秀场图片
秀场图片

EP雅莹2017秋冬系列秀场以品牌标志性中国红为缦,幕起江南之所 --

当代艺术融入整个秀场。外场,神韵尽现的影像秀上演一出水墨江南,流露EP雅莹源自江南的东方意境,红衣舞者在黑白水墨间展露光彩;江南“扎染”手艺在影像中由水墨色泽逐渐演变为缤纷色彩;寓意无穷的丰硕麦穗在艺术化创作下呈现为EP雅莹标志性红色;舞者的灵动身姿以形描意,尽显柔美而富张力的女性魅力。影像、音乐、表演三者完美的融合,正是出自艺术家周子涵与小珂这对艺术搭档。两人以视听观感、肢体语言淋漓尽致地挥洒着江南意蕴。

内场,当代艺术家郑中为大秀特别创作的大型艺术装置神秘揭幕,以起源于宋代的传统折纸“三角插”为灵感,重复的单体三角元素互相拼接,寓意EP雅莹孕育积累而厚积薄发的初心;可变换的形态象征传承与创造,融入中国文化而富于变化的表现形式。装置外形似丰硕麦穗,呼应着新季的自然灵感源泉。

北域的辽阔天地在有着绰约风姿的迷人秋日,晨雾暖阳之中一片金黄色的自然景致在秀场化作麦浪投映于纱幔之上,圆形秀道亦仿若置身域外的茫茫草甸,垂下的金色穗帘则带来真实的丰盛感受。

呼伦湖、贝尔湖一域幻美,神秘的敖鲁古雅一族隐于密林,EP雅莹探其所踪,再访民族和自然之本真,寻觅人与自然的内在关联。

国际超模Mae Lapres身着复古感提花西装为大秀领衔,利落的廓形搭配同花色丝绸连身裤,在自然花朵麦穗营造的秋日色彩下,令摩登与柔美达到绝妙融合。

启迪于自然的无穷变幻,融合的精神在这一季中被更美妙地呈现。相对“冲撞”的质感 -- 厚实的毛皮、羊绒、丝绒、粗花呢,轻薄的丝绸、网纱组合在一起恰到好处带出了当下最受追捧的女性化魅力。独到的工艺也为质感加上独特注脚,粗针铰花、刺绣钉珠,复古浮雕感提花等等,展现EP雅莹的匠心匠艺。

飘逸浪漫的荷叶边饰于成衣的袖口、裤腿或裙摆,柔美细节之下设计师也选用了亮片、流苏、格纹等时髦元素,闪光材质的运用增添80年代的复古感受。廓形上以现代感为主,提升穿着感,线条简洁的大衣、机车夹克、修身上衣、迷你裙或长裙,但亦不乏复古的喇叭袖、垂感飘带等颇有新意的设计。

2017秋冬系列于自然间撷色,以柔和的色彩调和些许亮色,以代表丰硕的金色为线索,呈现截然不同的三个系列:

秋序

秋至大地,层林尽染,EP雅莹将秋天丰腴的色彩运用到本季服装的色彩构建上,松针绿混合落叶色成为这一系列的核心,秋香黄、焦糖棕层层铺开,点缀上迷人花朵,为秋冬增添了浪漫复古的气息。

辰星

苍穹之下的神秘星空,唯美之至。EP雅莹将这一景象展现在黑白色的强烈对比之中,采用反光面料与闪烁的钉珠勾勒出这片星空的纯净与神秘。衬以时髦的酒红色,并选择复古感十足的闪光面料给人以无限星空联想。

虹裳

馥郁的中国红在EP雅莹的构思设计中被赋予不同以往的摩登新意。红色与秋日落霞的余晖相映散发出熠熠光彩。热烈的红、温暖的金、低调的黑穿插融合,羊绒、针织、漆皮,和别具匠心的手工工艺麦穗元素,为本次大秀带来浓墨重彩的压轴篇章。

本季配饰亦围绕自然之灵秀展开,星空、麦穗、花朵等元素覆于手袋,运用毛皮、钉珠等装饰流露自然与高级的趣味。经典尖头鞋和摩登的方头凉鞋,以及复古的圆头短靴为这一季LOOK增添美感,运用丝绒、闪光、毛皮等特殊材质和当下流行的楦型、跟型结合,萦绕着时髦女性的当代与优雅。

当最后一套LOOK登场后,伴随模特们的谢幕,秀台上方的金色穗帘如星光般闪烁纷落,熠熠的麦浪视觉予人惊喜,也化作EP雅莹丰盛美好的愿景,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分享。

2017秋冬,EP雅莹以雅致新啓的风貌,彰显品牌于文化、艺术、美学方面的丰富底蕴。创立于1988年,EP雅莹是雅莹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以当代优雅为品牌力量,为都市女性勾勒出“融合”的独到时尚风格,雅致且浪漫、简约而精致,将女性柔美气息与内心态度在设计中兼容并蓄。用当下感十足的设计语言描绘东方美学,积淀为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自创立以来坚守质感,并融入创造力,在面料、剪裁、工艺上不断钻研造诣,致力于引领当代精致穿着与生活方式。

目前,EP雅莹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澳门等全国21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500家精品店,亦开设出亮眼的线上旗舰店。

EP雅莹穿越经典与潮流的美学风格在中国时尚品牌中独树一帜,如同当代东方女性,有所追寻亦有所坚守,精致、优雅、与时代同行,未来EP雅莹亦将以匠心匠艺开启更广阔的国际时尚舞台。

消息来源:EP雅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