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成立中国分会,开启新篇章

区块链和金融科技盛会在京沪两地召开
Bitfury集团
2017-03-18 11:47 8305
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在成立其中国分会之际宣布在京沪两地召开为期三天的盛会。此前,GBBC于今年一月瑞士达沃斯年度全球经济论坛期间正式成立,并于三月初在华盛顿特区成立美国分会。

北京和上海2017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区块链理事会(GBBC)在成立其中国分会之际宣布在京沪两地召开为期三天的盛会。此前,GBBC于今年一月瑞士达沃斯年度全球经济论坛期间正式成立,并于三月初在华盛顿特区成立美国分会。

GBBC汇集了全球领先的企业和商业领袖,以展示区块链技术领域最新的创新和发展。GBBC为商业领袖们提供有关区块链技术的科普,为企业和技术专家提供协作促进区块链商业解决方案的平台,支持有兴趣在其业务运营中启用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并倡导该项技术在全球的运用。

GBBC中国开幕活动的演讲嘉宾名单上有全球经济与金融研究所杰出学者及中国银监会前主席刘明康;世界著名经济学家Hernando de Soto、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吴晓灵女士、中国并购公会(CMAA)创始会长王巍、信贷中国副主席及CEO 彭耀杰(Yew Kiat Phang);Bitfury集团CEO Valery Vavilov;人民银行副行长陈雨露、上海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盛永强;著名苏格兰史学家及教授Niall Ferguson;MaiTai Global联合创始人Bill Tai,以及其他重要嘉宾。

“区块链不仅仅是基于比特币类数字加密货币的科技 -- 它是我们巩固金融和促进全球经济的不可替代的工具。” Bitfury 集团的CEO Valery Vavilov评价道,“我们很感激有如此隆重的活动来庆祝GBBC在中国的诞生。”

消息来源:Bitfury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