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tapay出席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 助力柬埔寨圆“区块链+梦”

2018-03-20 13:41 6046
由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2018年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于3月7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召开,柬埔寨王国副首相梅森安出席该峰会, 并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支付项目Entapay剪彩。

柬埔寨金边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2018年东盟区块链全球高峰论坛于3月7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召开,柬埔寨王国副首相梅森安出席该峰会,并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支付项目Entapay剪彩。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在全球经济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经济面挑战的大背景下,柬埔寨这个曾经位列世界最贫穷国家的东盟小国近几年一跃成为了亚洲经济增速较快的国家之一。而此次高峰论坛的召开也表现出了柬埔寨渴望利用区块链完成经济“逆袭”与成为亚洲区块链中坚力量的决心。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在峰会上,柬埔寨王国副首相梅森安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前沿的区块链技术新应用带动柬埔寨经济发展,将中国乃至世界先进的金融科技应用,同柬埔寨本地实际相结合,切实为柬埔寨插上全球智慧经济的腾飞翅膀。

柬埔寨区块链行业发展协会同样也于本次峰会上揭开面纱,该协会旨在打造首个全球一流的“国际数字经济特区”,打造优秀区块链平台,为区块链企业落地、成长提供沃土。与此同时通过搭建一个国际性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合作交流平台,带动东盟国家积极参与新一轮的金融科技浪潮,为全球智慧经济插上飞跃的羽翼。

Entapay项目通过对多种区块链资产类型的支持,提供了安全便捷、去中心化的一站式管理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迅速更便捷的服务,极大丰富了区块链的实用性。同时也为更多新项目提供有力支持,帮助其区块链资产的管理和流通,为提升生态效率和促进市场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更多人开始关注区块链技术所蕴含的无穷影响力,这项技术及数字经济正不断渗透至全世界,不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在区块链风起云涌的发展浪潮中寻求崭新的市场机遇,在区块链应用实践里大刀阔斧扮演领航者的角色,将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建设和应用。

柬埔寨这个被亚洲开发银行(ADB)称作“亚洲经济新虎”的东南亚发展中国家也或借区块链的浪潮完成一次全面的崛起,毕竟二十年来中国借助改革开放大力发展经济的例子距离现在也并不遥远,而我们也或许将见证发展中国家的又一次经济发展奇迹。

消息来源:Ent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