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达荣贵将进军澳洲市场 产融结合迈向国际舞台

2017-03-14 12:04 6019
巴达荣贵牧业有限公司的赴澳上市,将结合公司自身的优势,与澳洲上下游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并计划通过并购澳洲相关产业来极大地提升国际市场开拓速度,进而提升在中国消费市场的竞争力。

黑龙江省大庆市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奶制品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当前,我国奶业正处于从数量扩张向整体优化、全面提高产业素质转变的关键时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从消费市场看,城镇居民的人均乳品消费量只有世界平均水平的1/4,农村居民的人均乳品消费量只有城镇居民的1/5,随着人口增长,特别是城镇人口大量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和消费结构不断改善,乳品消费需求增长空间巨大。

当前和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正是奶制品大发展的历史机遇期,不仅仅是数量上的增长,人们更是越来越看重奶制品的质量,高端的有机奶正逐渐的走进寻常百姓家,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

对于奶制品企业来说,要想迎接和掌握这个重大机会,必须在资本及各方面相关资源的支持下来扩大生产规模、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这方面,巴达荣贵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引入了专业的金融合作伙伴 -- 展腾投资集团。为了巩固其竞争优势、提升其行业地位,展腾投资为巴达荣贵制定了切实的上市计划,详尽的分析了其上市之后的行业脉络。巴达荣贵牧业有限公司的赴澳上市,将结合公司自身的优势,与澳洲上下游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并计划通过并购澳洲相关产业来极大地提升国际市场开拓速度,进而提升在中国消费市场的竞争力。

做大做强产业链,巴达荣贵顺应市场潮流

对于市场变化发展,巴达荣贵可谓了然于心、顺势而为,这家成立于2013年,位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的奶制品企业在生产有机奶方面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公司所处的杜尔伯特地区是黑龙江省唯一以蒙古族为主体的牧业基地县,境内草原资源丰富,处于奶牛养殖的黄金地带区,十分适合优质奶牛的饲养。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巴达荣贵建立了齐全的鲜奶生产设备和优良的配套基础设施,形成了绿色养殖、原奶生产、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年产优质牛奶达8300吨。

在整个奶制品产业当中,巴达荣贵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无论是独一无二的原奶产地的环境资源,还是无公害的科学饲养以及制度、基础设施的保障,巴达荣贵都排在行业前列。2017年为进一步深化品质,巴达荣贵在300头奶牛标准化示范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基础上,还预计签订从澳洲进口300头15至16个月育成澳牛和9000亩种植青储饲料地的合同。目前,已经达到向伊利日交鲜奶9.8吨的规模,预计6月中旬日交鲜奶达12吨多,发展形势喜人。

摸清行业脉络,引入资本投资,巴达荣贵掀起上市风

我国奶制品的发展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对于奶制品企业来说,要想迎接和掌握这个重大机会,必须在资本及各方面相关资源的支持下来扩大生产规模、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这方面,巴达荣贵不等不靠、积极行动,引入了专业的金融合作伙伴 -- 展腾投资集团。作为一家集金融投资、境外上市、基金管理、资产运营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国金融服务集团,展腾投资集团为巴达荣贵挖掘出其核心竞争力所在。为了巩固其竞争优势、提升其行业地位,展腾投资为巴达荣贵制定了切实的上市计划,详尽的分析了其上市之后的行业脉络。目前,巴达荣贵的各项上市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相信其一旦上市之后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成为公司高速发展的强力助推器。

展望未来,以上市为契机,实现产业再升级

澳大利亚是传统的畜牧业大国,农业、养殖业高度发达,拥有世界顶尖的科技含量和现代化技术;巴达荣贵牧业有限公司的赴澳上市,将结合公司自身的优势,与澳洲上下游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并计划通过并购澳洲相关产业来极大地提升国际市场开拓速度,进而提升在中国消费市场的竞争力。

显而易见,成为上市公司对巴达荣贵意味着一个质的飞跃,而把上市地点选为澳洲,巴达荣贵则有着更为长远的打算。

首先在育牛方面,巴达荣贵目前计划在澳洲购买20000亩以上草原,建设育牛场,收购2至3个月的乳牛犊进行0抗生素的有机饲养。在育牛阶段,饲料不用农药和化肥添加,确保牛奶源头的纯正;即使长大后到牧场饲喂,仍采用绿色饲料,保证有机奶的品质。

其次在市场方面,截止2016年10月的12个月内,全球乳制品交易量增长7%以上,主要受中国和东南亚需求增长驱动。大中华地区(中国大陆、澳门和香港)乳制品需求量约占全球整体交易量的1/3。中国市场已经成为全球举足轻重的乳制品消费大市场。巴达荣贵在澳洲上市,一方面以澳洲先进的养殖业现代化技术不断提升原奶生产上的科技含量,降低成本、提高优质原奶产量,一方面整合澳洲乳业上下游资源,打开国际市场窗口,一方面在完善自身产业布局、提高优质产品产量的基础上回哺中国高速增长的奶制品市场。

通过在展腾投资悉心辅导下的澳洲上市之路,巴达荣贵将一举解决在迎接行业高速发展中的资金瓶颈、技术瓶颈、市场瓶颈,充分利用在澳洲上市的过程中所带来的资本优势、产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在高速增长的奶制品市场继续保持领先者的地位。

消息来源:巴达荣贵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