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个月内,Extell售出100多套曼哈顿广场一号公寓

全新垂直村落的销售实现了良好的开端,包括销售一套价值13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7-03-02 21:00 8887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自去年11月初开售曼哈顿广场一号(One Manhattan Square)以来,该公司已售出100多套公寓,包括一套价值13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

纽约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自去年11月初开售曼哈顿广场一号(One Manhattan Square)以来,该公司已售出100多套公寓,包括一套价值1300万美元的顶层公寓。曼哈顿广场一号是Extell目前较大的豪华公寓项目,是坐落在下东区(Lower East Side)纽约港(New York Harbor)畔的一座现代化玻璃大楼。拥有一望无际的景色、亲民的价格以及无数的室内外设施(逾100,000平方英尺),曼哈顿广场一号是真正的垂直村落,是曼哈顿人人艳羡的奢华住宅项目。

曼哈顿广场一号是真正的垂直村落,拥有100,000多平方英尺的室内外娱乐设施。
曼哈顿广场一号是真正的垂直村落,拥有100,000多平方英尺的室内外娱乐设施。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总裁Gary Barnett表示:“市场对该大楼的强烈回响证明我们的项目是理想的投资机会,可带来丰厚的当前回报与潜在增值。曼哈顿广场一号大多数公寓的价格介于100万美元与300万美元之间,供应最为短缺,在当前市场上引发了较大的需求量。曼哈顿一号广场的住户将居住在Extell的豪华大楼内,可以欣赏壮观的城市景色与水景,并享用先进的设施。”

已售出的100套公寓中包括一套3,699平方英尺、价值1300万美元的复式顶层公寓,有五间卧室和四间半卫生间。这套奢华公寓另外还有416平方英尺的室外露台,可以鸟瞰东河(East River)、布鲁克林(Brooklyn)、纽约港、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和曼哈顿中心区。从这套公寓宽敞的客厅和拐角的主卧室以及更衣室可以欣赏到毫无阻挡的美景。该顶层公寓设有一间带有窗户的主卧室(配备蒸汽淋浴和地暖)和一间带有窗户的美食厨房。

世界知名建筑机构Adamson Associates Architects设计了这座引人注目的玻璃大楼,内部则由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全球精品店的设计机构Meyer Davis Studio设计。这座大楼的地理位置堪称完美,可以观赏天际线全景,所有815套公寓都经过精心规划,配备高档的定制装饰。曼哈顿广场一号提供一至三卧室户型公寓,起价为116万美元,持有成本低,预期可享受20年的减税期。

曼哈顿广场一号提供前所未有的休闲设施,住户可以一直不出门。横跨四层楼的休闲设施目标提供终极娱乐、社交和健身体验。内部休闲设施包括以安静庭院和放松花园为中心的水疗中心,配备私人理疗室和公共澡堂。

多层健身中心将提供多个游泳池、一个保龄球场、一个全尺寸篮球场、高尔夫模拟练习场、壁球场和瑜伽中心。其它休闲设施包括一家高级影院与表演中心、儿童游戏室和青少年游乐中心。先进的休闲设施还提供很多其它娱乐选择,如烹饪休息室、酒室、雪茄房、地窖酒吧和展示厨房。

位于鹿特丹的知名景观建筑机构West 8(其作品以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的The Hills(山丘)和迈阿密的Soundscape Gardens(音景公园)最为著名)开发了超过45,000平方英尺的户外城市绿洲。曼哈顿广场一号的茂盛花园和户外休闲设施提供重要的社交场所,包括火坑、成人树上小屋、茶馆、天文台、社交庭院和有顶的遛狗场所。

没有一个地方比下东区更能体现纽约的多文化历史。在下东区,新搬入的富人和世代生活于此的穷人比邻而居,这里还开设了很多前卫的画廊、精品店和新潮酒吧。曼哈顿广场一号距离这个充满能量的转型社区很近,这个社区提供一些纽约较好的就餐、夜生活和娱乐选择。南街海港(South Street Seaport)和东河河滨地带(East River Esplanade)离曼哈顿广场一号很近。住户将住在纽约名牌学校附近,包括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和库伯联盟学院(Cooper Union)。

Extell Marketing Group是曼哈顿广场一号的独家销售与营销机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OneManhattanSquare.com;或拨打212-252-1560预约会面,会面地点为南街220号的创新销售与设计工作室。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