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继拉勾之后,建筑行业垂直招聘网站 -- 砖头招聘全面上线

2017-03-02 10:09 14865
近日,专注建筑人才垂直招聘服务的砖头招聘上线,一方面连接海量、专业的建筑业人才,另一方面连接企业需求,帮助建筑公司高效匹配所需人才,提高建筑行业招聘求职效率。目前砖头招聘网站、APP(安卓、ios客户端)均已上线。

成都2017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拉勾网的成功让人们看到了传统招聘网站的弊端在传统招聘网站找到适合的职位信息如大海捞针,求职者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筛选职位上。在互联网+行业专业人才的思维模式下,垂直招聘网站的发展给传统招聘网站上了精彩的一课。

近日,专注建筑人才垂直招聘服务的砖头招聘上线,一方面连接海量、专业的建筑业人才,另一方面连接企业需求,帮助建筑公司高效匹配所需人才,提高建筑行业招聘求职效率。目前砖头招聘网站(www.91jober.com)、APP(安卓、ios客户端)均已上线。

砖头招聘网站截图
砖头招聘网站截图

连接建筑业企业和人才砖头招聘要做“精而专”

“互联网+的大力推进和发展,传统行业亟需通过互联网手段与用户进行信息沟通。砖头招聘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构思、产生的。不做大而全,精耕建筑行业,真正了解建筑行业企业需求,帮助它们招到适合的人才、优化人才架构;基于大数据等服务为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就业、求职提供风向标,使人才就业更有方向,免去海里捞针的“海投”方式。

立足服务改善建筑业招聘生态

砖头招聘产品经理表示,把建筑行业单独拿出来做,一是为了打通行业求职招聘信息的通道;二是为了更深层次的服务建筑企业及人才。区别于无忧招聘、智联招聘的运营模式,砖头招聘坚持对企业和个人全免费,以后续的线上线下深度服务及小额金融服务为赢利点。

信息不对称是整个建筑行业的痛点,以往建筑从业人员相关证书都是通过熟人或中介,介绍给有需求的企业。中介卡证、压证、两头吃,企业和个人都苦不堪言。“证书服务”版块搭建了信息通道,使供需双方直接“面对面”,避开中介的盘剥。

砖头招聘入驻企业经过严格审核,从源头上保证信息真实有效。对进驻的人才,及提交托管的相关资质证书严格保密,在国家信息平台逐一核实。除此之外,还将向企业和个人提供必要的法律协助,让双方合作在安全保障中进行。

线下线上深度服务  “赚外块”创建筑行业共享经济

为响应国家推进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结合,提升行业效率,砖头招聘后续还将推出线上证书咨询、考试咨询、证书托管服务,为持证人提供证书抵押小额贷款服务等。将服务从线上拓展到线下,如证书注册、预约取送证送审等,为建筑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深度服务。

后续砖头招聘还将推出“赚外块”版块,企业、项目、个人均可快速按需雇佣专业人才。建筑行业人才在非全职时段可以较大限度的发挥专业技能及智慧,提高收入。“赚外块”怎将涵盖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装修施工、景观设计等领域。

砖头招聘联合创始人隋先生表示,砖头招聘以建筑行业求职招聘为切入点,通过线上线下深度服务企业和人才,担保、抵押等小额金融服务,新思维、新模式,新服务,立足互联网+建筑提升传统行业效率。 

消息来源:砖头招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