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曲《成都》多传唱 驴妈妈四川“驴商会”话展望

2017-02-28 20:00 6754
2月27日,由驴妈妈旅游主办的2017年四川驴商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各大高端酒店的负责人与驴妈妈旅游共同探讨如何共建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旅游+酒店”的个性化体验模式,展望在“超级IP”引领下在线旅游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上海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月27日,由驴妈妈旅游主办的2017年四川驴商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四川各大高端酒店的负责人与驴妈妈旅游共同探讨如何共建互联网大数据环境下“旅游+酒店”的个性化体验模式,谋划2017年四川酒店行业新布局,展望在“超级IP”引领下在线旅游市场发展的新趋势。

驴商会活动现场
驴商会活动现场

民谣《成都》刷屏  成都不止文艺

近日,民谣歌手赵雷的一曲《成都》让这座美食之都以另一种形象刷遍社交网站,成都不仅有浓油赤酱的火锅,还有情怀满满的玉林路和小酒馆同样,在旅游资源方面,成都不仅有历史遗迹宽窄巷子、武侯祠,也有颇具现代化气息的国际高端酒店。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成都高端酒店最精彩纷呈的一年 -- 成都博舍、成都尼依格罗酒店、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成都棕榈泉费尔蒙国际酒店、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等抢尽风头万豪集团更在成都连开两店 -- 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和成都首座万豪酒店洲际酒店集团也频频出手,2016年在全川新开八家酒店。接下来华尔道夫、W酒店、四季酒店、文华东方等酒店品牌也将陆续入驻成都,成都高端酒店市场的繁荣程度已逐渐比肩北上广深一线城市。

驴妈妈大数据揭秘  2017年战略升级

日前,驴妈妈旅游网发布《2017情人节出游趋势盘点》,其中“高星酒店预订火爆”成为过节“新姿势”之一。驴妈妈预订数据显示,自2月11日起,酒店预订进入高峰期,情人节当天酒店预订量较平时上涨2.1倍。高品质、品牌认可度高的酒店更走俏,可见消费者对品牌认可驱使高星级酒店升级也是发展趋势。

驴妈妈旅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曾春发言
驴妈妈旅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曾春发言

驴妈妈旅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曾春在驴商会上发言,他对驴妈妈旅游华西区域主要旅行目的地进行梳理总结,并且通过2016年华西区域出行数据分析2017年华西旅游市场即将出现的新趋势。曾春表示,中产阶级崛起及消费群体的年轻态发展,让游客客出行越来越注重舒适和品质,高星级酒店在线上旅游市场需求也会急剧增加,OTA平台上酒店+目的地的旅行体验模式将成出行主流。

驴妈妈旅游国内度假事业部酒店自由行事业部总经理李晨炜就2017年驴妈妈旅游整体发展战略进行分析,李晨炜表示,伴随着移动终端技术不断发展互联网已渗透到旅游的每一环节,酒店+目的地等个性化旅游形式正成为潮流,互联网对酒店旅游产业链的升级改造不断从渠道端向资源端深化。

驴妈妈旅游国内度假事业部酒店自由行事业部总经理李晨炜发言
驴妈妈旅游国内度假事业部酒店自由行事业部总经理李晨炜发言

同时,针对现有OTA市场多方竞争的格局,李晨炜分析了驴妈妈旅游在市场上的多元化竞争力,提到2017年整体发展战略上,驴妈妈旅游一方面将通过资源整合和内容营销为平台网站带来更丰富精准的流量,另一方面在在渠道、品牌等方面合作基础上与酒店以及其他行业展开跨界深度互动。

安缇缦落户莲花湖  景域品牌全面开花

2016年10月,景域集团与御庭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合资成立网红酒店管理公司 -- 景缦酒店管理公司,共同开发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景域集团将为此项目提供旅游全产业链深度服务。

在本次驴商会上,作为与景域集团有过深度合作的御庭集团代表,都江堰御庭旅游项目投资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陈锐,阐述了彼此在资源、客户群及知名度各方面的优势,强化线上流量与线下资源整合的重要性,并用都江堰莲花湖的案例陈述和驴妈妈旅游深度合作故事,这一合作也成为景域集团深耕华西的亮眼项目。

在驴商会上,驴妈妈旅游对2016年举办的“非住不可”、“开心驴行首选酒店”、“驴妈妈百强度假酒店”等系列品牌营销活动的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其中成都群光君悦酒店、成都首座万豪酒店荣获开心驴行首选酒店奖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成都博舍获得驴妈妈百强度假酒店奖项;成都明宇尚雅饭店、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获得非住不可度假酒店奖项,城市客栈欢乐谷店获得较佳驴悦亲子游酒店奖项。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