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荣膺2016中国金融行业大数据百强

2017-02-27 17:01 6767
近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6BIGDATA100中国大数据百强评选,历时三个月终于落下帷幕。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文思海辉等100家大数据企业入选2016大数据百强榜单。

北京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商业伙伴咨询机构主办的2016BIGDATA100中国大数据百强评选,历时三个月终于落下帷幕。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多个环节,文思海辉等100家大数据企业入选2016大数据百强榜单。文思海辉在大数据金融行业领域的突出表现入选百强,此次上榜是对文思海辉在金融大数据领域表现的高度肯定。

BIG DATA 100大数据百强评选从行业、地域、职能等维度全景呈现国内数百家大数据生态角色的业务现状和业务诉求,综合评估了全国范围内数百家大数据代表企业。入选企业覆盖大数据基础设施提供商、大数据平台提供商、大数据专业服务提供商(大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和大数据应用服务提供商等多种角色。

文思海辉荣膺2016中国金融行业大数据百强
文思海辉荣膺2016中国金融行业大数据百强

 

文思海辉金融是从事专业的大数据平台建设和分析服务的中国较大的IT服务供应商,充分利用行业业务积累与技术优势,积极探索大数据在金融机构和企业的落地与应用。为金融行业提供咨询、解决方案、应用开发、测试等应用服务,凭借完整的大数据产品体系和行业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数据服务和决策支持。

在大数据领域,文思海辉拥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能力,拥有跨行业、跨平台服务成功经验,具有一支优质专业务实的大数据服务团队,可以持续为金融客户提供数据服务与应用,并助力金融客户在原有客户管理、运营管理、风险管理、财务管理,监管与信息披露等领域基础上运用大数据先进技术进行创新应用,助力金融机构向数字化转型,支持金融机构的业务创新,致力于帮助金融机构走向数字化的未来。

文思海辉荣膺2016中国金融行业大数据百强
文思海辉荣膺2016中国金融行业大数据百强

必胜信念、员工发展、客户价值、信任尊重是文思海辉的企业价值观。文思海辉愿与政府、金融机构及企业一起,共同建设大数据产业生态。作为国内领先的IT服务供应商,文思海辉与客户一起成长,为客户的成功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