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OW FAST计划邀请优秀的女性专业人士参加

路易斯大学商学院
2017-02-27 08:27 8224
路易斯大学商学院推出了“GROW - Generating Real Opportunities for Women”项目,以促进、支持和改善其女学员的个人与职业发展,并关注她们进入职场和职业上的发展,以便支持她们进入企业、机构、大学和其它组织的较高层。

罗马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路易斯大学商学院 (LUISS Business School) 已经推出了GROW - Generating Real Opportunities for Women”(成长 -- 为女性创造真正的机会)项目,其目的是促进、支持和改善该商学院中女学员的个人与职业发展,并关注她们进入职场和职业上的发展,以便支持她们进入企业、机构、大学和其它组织的较高层。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45351-luiss-grow-fast-female-professionals/

GROW通过创造和组织网络构建与辅导活动,以及培训和人才发展,来追求实现这一目标。该项目的里程碑在2016年11月11日确立,当时首场 GROW 官方会议在路易斯大学 (LUISS University) 总经理 Giovanni Lo Storto路易斯大学校长保拉-塞韦里诺 (Paola Severino) 以及路易斯大学商学院院长 Paolo Boccardelli 的领导下举行。

在众多 GROW 活动中,路易斯大学商学院、强生 (Johnson & Johnson) 和光辉国际 (Korn Ferry International) 促进开展 GROW FAST (Financing and Supporting Talents)(迅速成长 -- 为人才提供资金赞助和支持)计划,这项计划主要面向被选拔出来的一群优秀女性,支持她们:

  • 直接进入渴望支持人才发展自身潜力的组织;
  • 在路易斯大学商学院进行学习,获得国际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从而在罗马核心地区获得富有文化内涵和职业上难以忘怀的体验;
  • 走上获得全额资助的加速发展道路,通过领先公司进入商界,这些领先公司追求作为关键战略资产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GROW FAST 计划由以下四大步骤组成:

  • 选拔有才华的女性;
  • 最初在强生进行3个月的实习(从2017年7月开始),费用报销较高可达每月1000欧元
  • 从2017年10月开始在路易斯大学商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 MBA 项目学习,学费为27,000欧元生活费则为13,000欧元,而这两项费用均由助学贷款所覆盖;
  • 从2018年10月开始获得强生为期两年的雇佣合约,获得先前商定好的工资以及额外薪资,而额外薪资可以涵盖在雇佣合约期内偿还助学贷款。

从最初的实习直至 GROW FAST 计划结束,被选拔出来的计划参与者将会持续获得辅导。

GROW FAST 计划的三位合作伙伴:

  • 强生:《财富》500强 (Fortune 500) 跨国公司,主要是制造医疗器械、药品和包装消费品;
  • 光辉国际:组织和人员咨询公司,全球较大的猎头服务提供商;
  • 路易斯大学商学院:一家获得国际认证的商业教育提供机构,位于(意大利)罗马。

申请参加 GROW FAST 计划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15日,申请必须以电邮形式提交给 mba23@luiss.it

下载相关 PDF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469376/LUISS_Business_School_GROW_Logo.jpg  )

 

 

 

消息来源:路易斯大学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