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L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半年利润同比翻一番

ITL Limited
2017-02-25 01:46 6431
创新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ITL Limited (ASX: ITD)欣然宣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良好半年业绩。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7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创新多元化医疗保健公司ITL Limited (ASX: ITD)欣然宣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良好半年业绩。欲查看完整的“业绩和ITL生物医学部门增长更新”介绍,可访问此处

摘要:

  • 税后利润为212万美元(2015年12月:104万美元;增长104%)
  • 每股盈余为2.2美分(2015年12月:1.2美分;增长83%)
  • 营收为1750万美元(2015年12月:1570万美元;增长11%)
  • 税前利润为212万美元(2015年12月:101万美元;增长110%)
  • 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270万美元(2015年12月:160万美元;增长69%)
  • 债务净额为500万美元(2016年6月:550万美元;下降9%)

受生物医学和医疗保健部门业绩改善的推动,公司的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ITL生物医学部门不仅赢得了新的客户,拓展了产品组合,而且还受益于市场条件的改善。

ITL医疗保健部门凭借战略采购和客户计划,在控制成本的同时提高了盈利能力。

ITL投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重大慢性疾病病理学测试提供商MyHealthTest,专注于关键系统开发和扩大测试范围。

ITL计划继续降低已识别的关键风险、推动产品增长和开拓新市场,以不断推动公司业务取得增长。

据董事会预测,即使将下半年季节性因素考虑在内,公司整个财年的业绩都将实现强劲增长。

ITL Limited简介

ITL Limited (ASX:ITD)是一家全球创新医疗技术公司,致力于为临床、血库和实验室市场生产尖端医疗设备。ITL是面向约33亿美元的血培养测试市场的专业辅助产品供应商,公司业务正在不断发展壮大。

ITL旗下设有生物医学、医疗保健、临床和MyHealthTest这四个部门。公司拥有48项专利知识产权组合,产品销往55个国家,每年在数百万次手术中为医疗保健工作人员提供保护。

垂询详情或咨询,请发电邮至:info@itl-limited.com

消息来源:ITL Limited
相关股票:
Australia:I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